www.cdyszyxy.cn
主角叫【孙家良】的小说是什么?
  • 深渊末世之生存隔离区
    杨帆王灵《深渊末世之生存隔离区》
    不管你凝望不凝望深渊,深渊都在凝望你面对暗无天日的末日和不断进化的怪兽、活死人,人类的出路到底在哪里?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不断的进化。杨帆一刀可断山河、可覆灭江海,他带着幸存的人类杀出重围。夺回人类的家园,人类的文明才能得以延续
  • 惊惧复苏
    恐惧复苏txt全本下载
    穿越到诡谲笼罩的世界,生存成了难题。身体腐烂的危机,暗中窥伺的眼睛,当黑暗笼罩,阴阳颠倒,一款魔王养成类的小游戏,成了唯一的救命稻草。“说老实话,这个世界让我很不开心”“它太残酷了!”忘记说了。我叫安澜,是个暖男。
  • 跳大神
    跳大神txt全集
    ‘跳大神儿’发源于东北辽源黑土中的萨满巫教文化,是一种活人与死人邪祟沟通的方式,而官面儿的解释则多半是归于封建迷信一类,充满了神秘的民间怪谈色彩,而且现代的人很少见过,但却差不多都听说过,就好像这种‘东西’似乎离我们并不是那么远,但却又好像也不怎么近。这种感觉就像接下来我要讲的这个也许就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