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孟书君】的小说是什么?
  • 神谕
    男主女主是孟书君,李司良,白光的小说是什么
    她说:六根不净,看不透,我的就是我的,烂了也不给别人。他说:你我殊途,是我错,带你入红尘,而我决定,知错不改。这是一个欲望与野心原始又疯狂的时代。吟唱祭文的祭司如乱舞的群魔。手持权柄的君王是暴戾的杀手。卑微的奴隶请献上低贱的头颅。优雅的贵族将端起盛血的酒樽。神殿与王宫的相爱如腐臭阴沟里交错…
  • 紫羽传说
    小说《紫羽传说》TXT下载
    这个史诗般宏大壮丽的故事,将会花费我很长很长的时间去写,它将陪着我一起成长,一起生活,也许几月,也许几年,也许更久.无关目的,无关功利,有的,只是那一把剑,一个人,一生的传说``````
  • 气运:有神级选择的我这不起飞?
    气运:有神级选择的我这不起飞?
    危机来临,蓝星被万族联盟所发现,十年后即将登陆蓝星!危急时刻,蓝星触发自我保护,每个国家随机抽取一名守护者。一场特殊的试炼开始了,所有的守护者被传送到了一个特殊的世界,所得的奖励将会直接反哺国家,备战十年后的万族入侵!方天画本是平平无奇的一个学生,却被选为守护者,在一群各国精英面前瑟瑟发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