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孟贲】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上将军
    最 将军小说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周代殷商,封神大劫、从此世间再无仙佛,直到拥有七魄神通的武士崛起,重新镇压中土气运。时年,犬戎入侵,大周暗衰,诸子百家图谋打破天人之路,重新掀起第二次封神大劫。研究员孟贲受到不明晶体冲击,机缘巧合,转生在这个异界东周,其后二十年碌碌无为,却在回到家乡后背…
  • 最强上将军
    男主女主是孟贲,许锦儿,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最强上将军 激光刻标机 主人公孟贲(ben,音同奔)受到不明晶体冲击,机缘巧合,转生在这个异界东周,成为了一名光荣的穿越者。残酷的事实告诉他,并不是每一个人都会混得很好,这是封神之战过后近千年,西游副本还没有开启的时候。战战兢兢地等待着奇迹,最终老天爷终于开眼了,赐下开挂的“金手指”。且…
  • 我不为臣
    我不为臣
    六皇毕,四海分,儒法落,百家出!天下群雄自此争!万姓将苦,大界将出!大晋破灭,非兵不利,战不善,弊在......这是一部关于天下门阀争霸天下的史诗,这是书写诸门阀之子逐渐成长为帝王的本纪传说!诸阀子言:在这最强的世界中,我依然有不得不前进的理由!ps1:本书主角叫做张苍,在第一章出现,使戟…
  • 神话版明朝
    小说《神话版明朝》TXT百度云
    沈瑞穿越了,成了大明崇祯皇帝。此时距离大明覆灭不过十五年。历史进程虽然仍是明朝,现实却是个诡谲多变的玄幻世界。参天大树居然可以说话,还有感情,能修炼成精。战场小兵可以撒豆成兵而成,战斗力爆表,行进速度堪比奔驰的骏马春秋二百,名士辈出,灿若星河,曾有百家争鸣、雅士风流、高僧设坛、真人布道、儒…
  • 酒乎
    清晨,东方赤红,天却还没亮,此时大雾茫茫一片,倾泻万里之遥,犹似佳人回眸一瞥,甚为妖娆。青山,地处青
    大凡物不得其平则鸣,草木之无声,风挠之鸣。江河之无声,风荡之鸣。山岳之无声,风啸之鸣。我心之无声,刀剑争鸣。《东海史记》,列国八百卷,其二百七十三卷第十篇,有言:“真武年间,冥海之上,有一小庙,名曰三尸。此庙虽小,可其内,似有乾坤。”余有故事,君有酒乎?
  • 我在水浒斗地主
    东京大相国寺外,一间草房中,张凯看着眼前的景象慢慢呼出一口气。他明白了,这就是穿越啊。莫名其妙的,一
    老天让他成了水浒中的泼皮张三,手上十七张扑克牌,和暗中的敌人斗地主,看看这手牌上都是什么?梅花三,吕不韦;方块四,陈圆圆;红桃勾,张良历史名人在我手,天下乱势将起,重新凝聚天下好汉,和暗中的敌人赌这一局。寻找散落世间的底牌,谁才能抢到地主?内有贼寇,外有劲敌。水浒隐藏的三大势力纷纷登场。谁…
  • 开局就是皇帝
    开局就是皇后的小说
    《开局就是皇帝》故事提要——什么开局建村都弱爆了,开局就是皇帝听过没有?成一国之君,统筹一国,发展国家,寻访隐士、招募人才,不断发展壮大国家.拜萧何为相,休养生息,请白起为将,开疆拓土.诸葛亮布八阵图,蔺相如大彰国威.·这是新国皇帝的成长史,一切精彩,如苏子瞻诗云:“江山如画,一时多少豪杰…
  • 秦有锐士
    男主女主是秦王,张仪,屈原的小说是什么
    战国七雄鼎足而立,各国皆有席卷天下,包举宇内,囊括四海之意,并吞八荒之心!一时间,华夏大地,风云变幻,狼烟四起,生灵涂炭,民不聊生,哀鸿遍野。“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王于兴师,修我戈矛。与子同仇!”现代人穿越两千多年前的战国乱世,成为秦惠文王之子嬴荡,历史的轨迹悄然发生了变化。且看世居西隅的…
  • 听说武安君他不得好死
    小说《听说武安君他不得好死》TXT百度云
    冉冉升起的清北之星蒋泊宁费尽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摘了“大字不识,满口疯话”的战国文盲标签连夜在山脚贴了一张狗爬字的大字报:急聘一无脑壮丁!包升官!包发财!包娶老婆!欲报从速!!没有靠山?我们硬核造山!!!没有好运?我们逆天改命!!!白起一时手贱,忍不住,揭了榜木讷杀神大将军×软刚学霸小军师食用…
  • 听说武安君他不得好死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卫淇,张仪,楚叔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525完结 总书评数:124当前被收藏数:908 冉冉升起的清北之星蒋泊宁费尽九牛二虎之力 终于摘了“大字不识,满口疯话”的战国文盲标签 连夜在山脚贴了一张狗爬字的大字报: 急聘一无脑壮丁! 包升官! 包发财! 包娶老婆! 欲报从速!! 没有靠山?我们硬核造山!!! 没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