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季桃】的小说是什么?
  • [西游]投喂师父的那五百年
    小说《[西游]投喂师父的那五百年》TXT百度云
    我的师父叫做孙悟空。我和他照面那日,天上砸下来一座大山。伴随着六道金光,他被压在了山下。同时被大山压住的,还有我的坟墓。后来,我拜他做了师父。他被压在山下五百年,我就投喂了他五百年。PS:每天10点更新,本文西游背景偏暗黑向,但是是甜文。cp孙悟空谢谢基友林子帮忙做的封面,嘤,我终于有封面…
  • [西游]投喂师父的那五百年
    男主女主是孙悟空,季桃,敖烈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11128完结 总书评数:2120当前被收藏数:9679 我的师父叫做孙悟空。 我和他照面那日,天上砸下来一座大山。 伴随着六道金光,他被压在了山下。 同时被大山压住的,还有我的坟墓。 后来,我拜他做了师父。 他被压在山下五百年,我就投喂了他五百年。 PS:每天10点更新,…
  • 总裁他病得不轻
    男主女主是季桃,霍宪,宋童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111完结 总书评数:1244当前被收藏数:5354 海市首富时贺破产发疯住进精神病院,轰动得引来全院护士花痴围观,那个扎着丸子头的小护士季桃将他评为精神病院院草。 季桃:好心疼,好惨一男的。 季桃:真是对这样的大帅比毫无抵抗力。 季桃:我要治好他,帮他逃离这里~ 时贺…
  • 总裁他病得不轻
    男主女主是季桃,霍宪,宋童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总裁他病得不轻》TXT全集下载(全本+7番外) 作者:独我南行(晋江VIP20200111完结) 小屁孩几乎争哭了,时贺感到太无语,闭嘴不再跟他争。 时小宝想到尚一教他捏的小人:“爸爸你捏的小人呢?尚叔叔说你跟妈妈在捏小人。” 时贺一笑:“没有小人,我们家只有你一个小人。” 他…
  • 欠你一场冬雪
    欠你一场冬雪
    季桃出生家境贫寒,虽说父母健全但基本属于散养长大。打工挣学费上大学那年,父亲赌博欠下巨额赌债,一贫如洗的家庭更加雪上加霜。奈何一个翩翩公子富二代来到了季桃身边,用钱摆脱了季桃父母所有的负债。本该后来,季桃应该一身相许,嫁入豪门,自家祖坟冒青烟飘飘。却不想豪门虽然奢华但是季桃此后的人生就像是…
  • 总裁他病得不轻
    女总裁他病得不轻全文txt
    海市首富时贺破产发疯住进精神病院,轰动得引来全院护士花痴围观,那个扎着丸子头的小护士季桃将他评为精神病院院草。季桃好心疼,好惨一男的。季桃真是对这样的大帅比毫无抵抗力。季桃我要治好他,帮他逃离这里~时贺提议不如两个人结个婚,这样就能带他出院,季桃望着这张英俊的脸笑弯眼睛答应。婚后日子一贫如…
  • 诱哄
    男主女主是季桃,盛溪,林黎青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1023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3311 季桃摔到脑子,醒来暂时失去记忆。 睁眼的第一眼,她看到床边有个少年,唇色薄红,眼尾微挑,精致如同妖孽。 听见自己的心跳怦然加速后,季桃抱住少年,软软糯糯喊他:“男朋友~” 林愿从小被季桃欺负惯了。 他十七岁的愿望,是希望爸爸不要再当季…
  • 诱哄
    男主女主是季桃,盛溪,林黎青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诱哄》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碧鹿(晋江VIP) 一句话简介:温柔陷阱 立意:让爱与温暖抚慰人间 内容标签:天之骄子青梅竹马甜文校园 搜索关键字:主角:季桃┃配角:┃其它: ☆、第1章 四月已经开始热了,天空少云,赤红的烈阳高高挂起。 这样闷热的天气,连花园里…
  • 诱哄
    诱哄全文免费阅读
    季桃摔到脑子,醒来暂时失去记忆。睁眼的第一眼,她看到床边有个少年,唇色薄红,眼尾微挑,精致如同妖孽。听见自己的心跳怦然加速后,季桃抱住少年,软软糯糯喊他:“男朋友~”林愿从小被季桃欺负惯了。他十七岁的愿望,是希望爸爸不要再当季家管家,他能彻底摆脱季桃。知道季桃住院,他来幸灾乐祸,可没想到—…
  • 亲弟走了歪路怎么破
    亲弟走了歪路怎么破
    亲弟走了歪路怎么破(刺身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