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季菱】的小说是什么?
  • 我和我的白月光
    我和情人的白月光
    校园时代的徐斯阳,是季菱触不可及的存在。成年后的季菱,是徐斯阳黑白世界里的色彩。爱上你,是我一辈子科研的终点。都市版在收服徐斯阳以后的某个日子里,季菱终于翻身把歌唱,叉着腰开始算旧账。“听说你大学的时候有女孩子天天和你表白,圣诞节还送了你一整车的玫瑰花,你收下了?”季菱拿着刚刚听来的情报,…
  • 你比蜜甜
    你比蜜甜免费阅读哒哒啦爱你
    《你比蜜甜》生物课,苏芽趴课桌,唉声叹气。“季菱川我肚子好疼。”清秀沉默的少年,不动声色拧开保温杯,隔着课桌的掩饰,朝苏芽怀里一塞。“咦,红糖呀。”苏芽亮着眼睛大口干掉了红糖水。“季菱川我我物理又不及格了呜!”
  • 妃常得宠
    最得宠 妃
    初次见面,他重伤,她相救,事后问他要医药费,对方却厚脸皮的赖账,前世今生加起来活两辈子的女人,头一回吃了暗亏。再次见面,她一身红衣,坐于新房,他身为新郎,挑开盖头。四目相对时,她膛目结舌,“怎么是你?”他却浅浅一笑,满脸皆是悠然自得,“你猜呢,爱妃。”【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红妆凤颜
    凤颜妆txt下载
    初次见面,他重伤,她相救,事后问他要医药费,对方却厚脸皮的赖账,前世今生加起来活两辈子的女人,头一回吃了暗亏。再次见面,她一身红衣,坐于新房,他身为新郎,挑开盖头。四目相对时,她膛目结舌,“怎么是你?”
  • 相亲对象爆红后
    男主女主是方之墨,冬小渔,小唐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080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656 安静内敛绝世美人男主VS外表萌萌内心我超凶的萌妹子 在外人看来,方之墨总是那样安静,淡然,甚至有点冷清。 除了拍戏,好像没有什么能让他的情绪产生太大的起伏。 但其实只有方之墨自己知道他整天都在想什么 哎,见不到老婆的第一天,想她 别名…
  • 相亲对象爆红后
    相亲对象爆红后
    安静内敛绝世美人男主VS外表萌萌内心我超凶的萌妹子在外人看来,方之墨总是那样安静,淡然,甚至有点冷清。除了拍戏,好像没有什么能让他的情绪产生太大的起伏。但其实只有方之墨自己知道他整天都在想什么哎,见不到老婆的第一天,想她别名《相亲对象变爱豆》,《未来老婆变成了我的粉丝?》,《我把你当老婆,…
  • 三年爬墙,一朝从良
    男主女主是景凌昀,念薇,钟离的小说是什么
    【求收藏_(:зゝ∠)_】景纾茵爬了隔壁季少傅的墙头三年,也暗中窥伺了这位帝师三年。身为将军府的千金,她爬墙爬得毫无心理负担,甚至时间久了,上墙身法也愈发老练。三年来风雨无阻,寒暑不辍。即便是这样,季暄也不为所动,依旧是一副拒人千里的冷脸。季景两家不睦已久,季暄能容忍政敌之女日日墙上窥伺已…
  • 重生之知县夫人
    夫人之相知
    据《浔阳县志》记载,建炎年间,知县夫人苏氏凶悍如虎,入门三载未曾生下一儿半女,还不给孟知县纳妾,更有人曾亲眼目睹,知县夫人竟让孟知县下跪敬茶认错,简直败坏三纲五常。有孟知县一红颜知己终于看不下去了,决定救孟知县于水深火热,知县夫人听闻后,拍案而起,“孟仲垣,你胆子大了,敢给本宫红杏出墙!半…
  • 一品知县夫人
    小说《一品知县夫人》TXT下载
    一觉醒来,竟成了一个小小七品浔阳令的夫人!赵福儿顿觉头大,知县夫君古板又吝啬,无论她做什么,他都能在她耳边念叨他的三纲五常,左一句夫人冒犯了,右一句夫人不可如此,最不能忍受的是,一日三餐还食无肉,天天豆芽拌豆腐,这日子简直没法过了。“哼,孟知县,你当本宫不发威,你就觉得本宫是苏家那柔弱可欺…
  • 老板,何弃撩?![快穿]
    小说《老板,何弃撩?![快穿]》TXT下载
    关于书名的解释,其实是——老板神秘莫测,老板千变万化,老板你何时才能放弃撩我?!毕业了,季夏运气很好的进入了一个大公司,据说这个公司有一个背景强悍身份神秘的老板。身为一名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员工,季夏..分享书籍《老板,何弃撩?![快穿]》作者:清水浅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