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宁仲】的小说是什么?
  • 同居密语
    男主女主是宁仲,满斯薇,齐翼的小说是什么
    《同居密语》晋江VIP文 作者:希游 悠然响起。按下通话键 “你在哪里?人家快要比赛了啦!”电话那一头,像小孩子一样的女生声音迫不及待地埋怨。 “我正要过马路,乖点嘛~~~~~”这边男孩子温柔的话语让她安分下来,“我快到了!” “一定要准时来看我比赛哦!”女生撒娇,“你要是敢迟到,今晚不给…
  • 奈何皇兄独宠我
    郗政唐昊琦《奈何皇兄独宠我》
    她生来便是尊贵无匹的嫡公主,自小聪慧过人算无遗策,却独独算漏了一样:“兄长大人”竟然偷偷钟情自己多年?他本是最不受父皇待见的落魄皇子,收敛锋芒隐忍多年终得天命所授,然而天命却说:虽为帝王之相,却非正统皇族?但是那又如何,这江山都已......经到手了,美人也一样要到手!这就是傲娇柔弱心机公…
  • 三界枪神
  • 影后每天都在线打脸
    影后每天都在线打脸免费阅读
    作为影后,出道就是别人无法企及的巅峰,但是阴沟里翻船,还被人当老鼠踩,惨死后重生,自然就是复仇虐渣一路狂飙影后重生无限打脸,欢迎聪明的你点击如果遇见了爱情,那你可得小心了,套路无穷无尽
  • 赏味期限
    男主女主是宁仲,阿庭,小柔的小说是什么
    《赏味期限》完结 作者:苏眉子 内容简介: 蛋糕的赏味期限一般为七天 朱古力的赏味期限一般为一年那爱情呢? 爱情的赏味期限是多久?三个月?半年? 还是终敌不过七年之痒? 究竟,它可以保鲜多久? 他们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却不是父母眼中登对的组合——因为,男的毒舌,女的烈性,就像火星撞地球,永…
  • 随便当个贼
    “这该死的小贼,被我逮到一定要拨了他的皮!”黑夜中,一个高亢的声音响起,铿锵有力得让人一听就知道他有
    男版简介:世间总是有不断的诱惑,当他心灰意冷地以为自己就是那个多情的男子,同时爱上两个女子时,却没料到,诱惑他的两个女子,原来竟是同一个人女版简介:她是绝世神偷,盗尽天下所有瑰宝,每一桩盗案都轰动无比。后来有人这么问她,最让你引以为傲的是哪一桩盗案?她娇羞垂眸,纤细的指头戳了戳某人的胸膛,…
  • 三界枪神
    男主女主是陈毓祥,上官,谢璐莹的小说是什么
    《三界枪神》全集 作者:一般不发言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身怀《春风决》,手提弑神枪,《抱朴子》在手,混沌金灵认主,且看一名地球合欢宗弟子如何纵横异世,揭开一个隐藏了十万年的惊天秘密! 最近文思如尿崩,呵呵,写多少,发多少,反正偶存不住稿,写出来不发,是会憋死的:) 推荐几本个…
  • 恶魔爱上糊涂鬼
  • 穿越之开局成为皇帝的炮灰替身
    男主女主是王楚文,魏哲妍,宁老的小说是什么
    【全站唯一!】原本是二十一世纪的大好青年顾听风,却因醉酒出车祸,穿越成为了齐国皇帝的替身!这是一个大好青年顾听风与系统萝莉的斗智斗勇!叮!新手任务开启!“宿主新增任务:参加今晚的宴会,假扮仁宣帝,并存活下来。任务成功,奖励20降临点,失败,没有惩罚。”随着系统的话音落下,顾听风越看着脑海中…
  • 结发妻
    结发妻 下载
    前世林芳语出生在早已破败的家庭又父母双亡,她艰辛带大妹妹,只想着姐妹俩都能嫁入富贵人家荣华不断,最后却落得个葬身火海的下场这一世林芳语发誓要把过去受过的罪全部讨回来!金阳宫家、宁国公府,还有那个让她动了情最后冷了心的男人,她一个都不会放过!鬼将军的结发妻是原作者李氏荷荷精心创作的都市小说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