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宁建】的小说是什么?
  • 闺蜜如你
    好想把你写成书 闺蜜
    三年前,我和宁建分手,理由是他有了新欢,新欢是何珊,我的闺蜜三年后,我收到何珊的请帖,但新郎不是宁建。我带着报复的心里回国,势必要把他们欠我的还回去却不知道这一切只是何珊的一个局。宁建纠缠,缠绵过后屡屡追问不得结果————————————————————————何珊来找我说:“我怀孕了,是…
  • 七十年代娇宠女
    男主女主是刘桂兰,王月珍,宁建民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1219完结 总书评数:1121当前被收藏数:6626 睡前还在纠结明天早餐吃什么的宁恬恬一醒来发现天都塌了。 竟然穿到了七十年代一个小山村里,包子没有,油条没有,早饭是苞米糊糊,午饭是苞米糊糊,晚饭还是苞米糊糊。 吃了三天苞米糊糊的宁恬恬一怒之下把碗摔了,看着亲娘碗里宛…
  • 七十年代娇宠女
    小说《七十年代娇宠女》TXT百度云
    睡前还在纠结明天早餐吃什么的宁恬恬一醒来发现天都塌了。竟然穿到了七十年代一个小山村里,包子没有,油条没有,早饭是苞米糊糊,午饭是苞米糊糊,晚饭还是苞米糊糊。吃了三天苞米糊糊的宁恬恬一怒之下把碗摔了,看着亲娘碗里宛若清水的稀粥,又把碗捡回来了。半夜觉得手里痒痒的,起来看见蹦出来个玉米棒,从那…
  • 异樽
    男主女主是李雯,杨玉环,苏蒙的小说是什么
    失忆,遇难,被报复、被背叛谁?我谁都没相信,就信了你一人为何要这样对待我?你是我深深爱着的人啊为何我爱的人伤我最深?我要你们死!
  • 我超喜欢这诡异世界是咋回事?
    我超喜欢这诡异世界是咋回事?
    神秘的惊悚世界与现实接轨,随机自现实世界中召唤了一批又一批的人去完成各种危险重重的任务。死亡与绝望是惊悚世界的主题,被召唤的人们,最终的下场都很凄惨。当李长生被召唤到了惊悚世界,画风却突然变了。李长生:“嗯?死亡与绝望是这个世界的主题?是我的理解有问题吗?这里不是充满了希望与光明吗?我超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