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宁莞】的小说是什么?
  • 恶毒表妹后来成了国师
    恶毒表妹后来成了国师好看的小说
    黑心莲恶毒表妹家破人亡,带着年幼弟妹投奔嫁到侯府的表姑,为了往上爬不择手段,为人不喜。宁莞穿过来的时候,恶毒表妹正向宣平候自荐枕席。她一脸懵逼地看着面前冷漠的男人,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扔出了侯府。一无所有啥都没有,只能暂时避居在城郊鬼屋,情敌仇敌死对头还天天转悠来看她笑话。宁莞不怕,不慌,她有…
  • 总裁老公蜜宠妻
    总裁老公蜜蜜宠妻二梦
    要说嫁人,宁莞这辈子最大的心愿是嫁一个半身不遂的有钱人。原因有三。其一,她实在怕了母上大人手段百出的逼婚;其二,她这人比较懒,估摸着一辈子赚不了什么大钱,找个有钱人可保衣食无忧;这第三她抵触和男人干那事。失身给面具人之后的第三天,陆一唯坐着轮椅找到她,“我娶你,你嫁吗?”“嫁!”宁莞以为婚…
  • 恶毒表妹后来成了国师
    男主女主是宁莞,芸枝,裴中钰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金牌VIP20191122完结 总书评数:12344 当前被收藏数:38563 黑心莲恶毒表妹家破人亡,带着年幼弟妹投奔嫁到侯府的表姑,为了往上爬不择手段,为人不喜。 宁莞穿过来的时候,恶毒表妹正向宣平候自荐枕席。 她一脸懵逼地看着面前冷漠的男人,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扔出了侯府。 一无所有…
  • 缘未浅
    男主女主是蓝辰轩,季云帆,赵豫的小说是什么
    走到最后其实并不是想象中的幸福结局,那些一步一步践踏出来的情感,像是魏浅生命里的烙印。魏浅知道自己没有什么可怨的,这些都是自己固执的争来的。谁让自己是先喜欢上的那个,感情里的两个人谁先喜欢上,必然在最开始是付出的多的那个。魏浅想哪怕
  • 穿成炮灰女配后我撞上了修罗场
    小说《穿成炮灰女配后我撞上了修罗场》TXT百度云
    苏亦凝穿书了,穿成了一个娱乐圈炮灰女配,原身因为觊觎原文女主的鱼塘,下场凄惨无比。穿书后的苏亦凝本想远离修罗场,没想到她绑定了“完美助攻系统”,需要加入女主和大佬们的修罗场进行助攻。呵,这还不简单吗?在苏亦凝的助攻下,原文女主修罗场里的大佬们纷纷现身,说自己心有所属。苏亦凝:“太好了,我助…
  • 穿成炮灰女配后我撞上了修罗场
    男主女主是苏亦凝,孟南春,萧颖初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章苏亦凝睁眼的时候,她手上正握着一把刀。刀锋冷酷地刺进地上冷艳美人的胸膛,堵不住的鲜血汩汩流出。面前美人的肌肤之间尚存着几分温热——我杀人了?!苏亦凝瞬间瞳孔放大,无措和慌乱将她整个人裹挟起来。苏亦凝的大脑飞速地运转,她在神经愈发紧绷的瞬间抬头!下一秒,苏亦凝看到了拍摄时用的长.枪.短…
  • 热恋后,疯批男友总想封杀我
    男主女主是夏梓,沈嘉,阿林的小说是什么
    没有谈恋爱之前,夏梓以为自己的人生足够倒霉,不仅常年失眠。而且爹不疼娘不爱,事业还经常被人使绊子,可谓喝口凉水都塞牙。但谈恋爱之后,夏梓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她的福气在后头、“夫人,先生又把你封杀了”正在接受采访的夏梓脸上的笑容差点没绷住。这日子没法过了。夏梓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一个人,他的眼神总…
  • 重生辣妻:萧爷惹不起
    男主女主是江焱,明雪,司楠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部整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的暖宠小故事。】直到死去的那一刻,她才知道原来她一直是颗被人随意摆弄的棋子。怀着恨意重生,这一世,她不再任人宰割,势必要将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然而,上辈子敛她尸骨的男人,却画风不太对——明明长着一张妖孽到所有女性都失眠的脸,偏偏是个二痞子的性格。撩起人也不…
  • 穿书末世:开局变身炮灰富萝莉
    穿书末世:开局变身炮灰富萝莉
    【人在书中+末世+变身萝莉+神豪+无cp+专心搞事业+无脑沙雕文】(杠精勿扰)一觉醒来,苏星穿进了自己看过的《霸道龙王闯末世》里。穿书就穿书,可穿成六岁小萝莉是什么鬼?他,苏星,变成苏星儿。被迫继承九千亿。这当然好,可苏星儿是个小炮灰,还是活不过三章的那种。末世马上降临,他该怎么办?是制霸…
  • [网王]扑倒小哥哥
    小哥哥的小说阅读网
    微博指路→_檬o喵_变成了一只四个月的待售小奶猫宁莞是拒绝的宠物店→咖啡店咦?这个小哥哥肿么有点眼熟小哥哥家第1天下午:一脸萌哒哒的她窝在小哥哥怀中撒娇小哥哥家第2天早晨:从小哥哥温暖的胸膛中醒来,迷迷糊糊的在他身上走动隐腹黑温柔少年X成精迷动漫猫女[宠文1V1][sc][he]o食用指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