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安亦辰】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情人要出逃
    小说《总裁情人要出逃》TXT下载
    她回来了?真的是她?!怎么可能是她,都已经八年了。安亦辰又一次嘲笑自己。八年的时间你还指望她像以前一样跳跃在你的生命里?安亦辰,你又在卑微的祈求什么吗?!那是她的安亦辰吗?不,现在已经不是了!是她亲手把她的安亦辰、她最爱的安亦辰送给别人的
  • 重生之傲娇公主来袭
    男主女主是安亦辰,安亦萱,韩子轩的小说是什么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傲娇公主来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之傲娇公主来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傲娇公主来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之傲娇…
  • 还钱吧大少爷
    大古 还钱
    酒红灯绿,豪撒现金,别墅豪宅,美女香车,一觉醒来,还钱吧,大少爷!
  • 恶魔竹马,有点甜!
    恶魔竹马有点坏
    (宠文,欢迎入坑!)“三少三少,有人说你喜欢七月!”“我喜欢她?”安亦辰微抬起下颌,冷嗤,“她那么丑、那么蠢、五短三粗、吃得还多,你觉得她哪点招本少爷喜欢?”转眼,他就切换成了另一个人,“啧,我们家七月戴牙套的样子多可爱!”“啧啧,我们家七月真厉害,1+2这么难的题都会算!”“啧啧啧,七月…
  • 爱亦如初见
    男主女主是安亦辰,陈默,乔颖的小说是什么
    时间过得总是那么快,当我还记得初恋的名字时,却忘记了他的模样,现在他出现在我的眼前却只记得住我的模样,而忘记了我的名字,时间总是过得那么慢,四年悄然而过,我早早的就与过去草草结束,而转眼间,他却又一次地来到我的身边,冲破我的防御,而这一刻,仿佛就好像在昨天,那天他用他那低沉的嗓音跟我说“对…
  • 缘来不负你
    男主女主是安亦辰,凤羽,苏清的小说是什么
    ①你能想象得到有一天,你的梦中人突然出现在你面前吗?我说的梦中人,真的只是我为了写作幻想出来的人而已。然而眼前这位妖孽美男,他居然说他就是安......
  • 异世萝莉:绝杀腹黑王爷
    异世萝莉:绝杀腹黑王爷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21世纪的杀手帝王居然死于飞机失事!不甘心啊!于是她带着所有的记忆穿越到了一个婴儿身上婴儿?婴儿!怎么会是婴儿!一点一点慢慢的长大,美男、美女、大神统统都是我的!不过,谁告诉你你可以用我爱你作为与我对弈的筹码。姑奶奶不伺候了!这个…
  • 绝世宠爱:乖猫猫不要逃
    小说《绝世宠爱:乖猫猫不要逃》TXT下载
    夏小猫是一名孤儿,她以优异的成绩考进了爱丽丝学院。她想安静的度过高中三年。可是事与愿违!突然出现在她生命里的慕绍白打破了她宁静的生活!一次次的反抗,一次次的误会,一次次的接近!都给她带来了无数的伤害!她最终的命运会怎么样?他又是否会珍惜眼前人?
  • 风月栖情:和月折梨花
    月折梨花小说寂月娇
    第一部:《幸福,别来无恙》新婚丈夫移情别恋,凝凝舍弃一切离了婚。心脏病的母亲千里迢迢来看女婿,凝凝只得向好友求救:“能不能把你男友和你房子一起借我几天?”当她带着“丈夫”见母亲时,前夫也找上了母亲,要尽女婿的孝心第二部:《幸福,狭路相逢》江菲和原智瑜的相交相识,是针尖对麦芒的狭路相逢,更是…
  • 胭脂乱:风月栖情
    风月栖情全文免费阅读
    沦落天涯的亡国公主,与飘泊民间的越国太子一见钟情,却不知,那是自己杀父灭国的仇人之子。雄才伟略的秦王,万般算计离间,娶回绝色公主,能否娶得回遗落在外的一颗少女芳心?重重误会揭开时,那一切,到底是谁的错,谁的误,谁的万劫不复?乱世之中,我是谁的妖娆王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