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安妮斯顿】的小说是什么?
  • 我就是好莱坞
    我就是好莱坞起点
    混迹魔都的扑街广告片导演重生到了1988年热闹喧嚣的好莱坞,从此开始了自己影视歌写编导监样样精通,泡一大堆女明星生一群小童星成为影坛传说的霸道之路。注:这将是一本撒了欢开写的好莱坞娱乐文,主题是装x打脸泡妹子。很多观点都是我臆想出来的,查资料查的实在是太痛苦了,所以决定不花那么多时间查了,…
  • 星际之凌天传说
    星际之凌天传说
    我名凌天,我必凌天!一个攻读废材学科,并被视为家族之耻的浪荡公子,由于一次意外的战争,让他声名鹊起,成为了费伦德星系的执政官,开始了他非凡的人生,他就是——凌天。这里不仅有一鸣惊人的浪荡子,也有妖媚蛊惑的诺亚一族富豪,还有被强力改造的天凝圣女,更有
  • 重生好莱坞
    重生的好莱坞小说
    重生到1988年的好莱坞,写小说,拍电影,出金曲,签巨星!《重返十七岁》、《小鬼当家》、《侏罗纪公园》他是八十年代后最耀眼,最有才华的巨星!安吉丽娜朱莉、约翰斯嘉丽、苏菲玛索他是连花花公子老板都嫉妒的男人2021年塔读最火重生文!你从未看过的美国娱乐文!点进来!包你爽!
  • 好莱坞之狼
    野狼保镖好莱坞
    现代落魄广告小导演、灵魂穿越一九八九的美国洛杉矶、凭着先识的优势、巧取豪夺、纵横捭阖、成为一代传媒帝国大亨、传奇巨导的故事、有真挚爱情、现实百态、也有尔谲我诈、恩怨情仇、本书属于慢热类、循序渐进、但一定
  • 柏林之光
    柏林之光 小说
    东德时期,东德人民不仅生活中被监视,连唯一的娱乐足球也在斯塔西的控制下。当时,只有商人公会支持的柏林联合敢于反抗。爱德华·霍夫曼的爷爷作为柏林联合的支持者,也是俱乐部所有者,在临死之前留下遗嘱:“想要我的财富吗,就在那里,只要你能把柏林联合打造成豪门,你就可以继承三百亿!”从此,爱德华开始…
  • 只是梦而已
    小说《只是梦而已》TXT下载
    我弄丢了他,所以我只能从梦里去寻找他的线索。走他走过的路,去看他想保护的这个世界。(第一次写小说,不喜勿喷)
  • 蓝夜迷情:错嫁神秘大亨
    错嫁神秘大亨番外
    【这本是【蓝夜系列之五】夜狩左凌毅的爱情故事,秉承恩怨情仇,正邪敌对的大纲倒叙当年他,睿智内敛,有着难以想象的家世背景,然他一人也可翻云覆雨。商界传闻他冷血寡情,行踪诡异,钱财来路不明。她,活泼开朗,坚强隐忍!未尝试爱情之前,她的世界从来都温暖如春。她憧憬和相信真爱会让一个女人幸福!意料之…
  • 名震好莱坞
    李威威尔《名震好莱坞》
    这里是1990年的洛杉矶,纸醉金迷的天使之城,西北郊外就是好莱坞,物欲横流的性感之地,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年轻人前来寻找成名的机会,做着巨星、名导、王牌经纪人、八大影业高管的美梦。李威前世就在演艺圈厮混,重生后他也不准备改行,他做过横飘北飘,不介意再做一次好莱坞飘,他脑子里储存着今后二三十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