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安娘】的小说是什么?
  • 庶女安娘
    小说《庶女安娘》TXT下载
    在闺阁中,谢家安娘常听人说那陈小将军凶神恶煞的,如豺狼虎豹,认识之后,安娘也没觉得陈小将军如何凶猛如虎啊,而且非常的文质彬彬,还非常的温柔。直到两人成了夫妻,安娘扶着腰,恨恨地想着,不听旁人言,吃亏在眼前啊。那陈小将军,他简直就是一只饿狼!...
  • 有狐绥绥
  • 安平乐
    谢铭玉竹《安平乐》
    安平乐作者:雁来北往1、安平的夏家生活(上)...现代的宋安平,简单、平凡,走着一个20岁女孩该走的路子。一路从小学、中学、到大学,没有多走一步也没有少走一步。就这样过着她安安静静的简单生活。本以为这辈子就是这样了,没想到20岁那年却让她华丽丽地赶了一次潮流:宋安平她穿越了。太阳刚刚探出头…
  • 嫁与养兄后,他封王了
    男主女主是范溪,戎谨侯,符雪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1211完结 总书评数:628当前被收藏数:2041 范溪出身农门,七岁以前跟着母亲兄长地里刨食,小军官爹带着妾室醉生梦死,她以为她这世能嫁到县城便极幸运。 八岁那年,范溪大病一场,忽觉醒前世记忆,她以为能凭前世所学带领母亲兄长过上好日子便挺满足。 十二岁那年,侯爷爹寻来…
  • 风起洛阳:与君永相随
    男主女主是弘毅,柳然,武思月的小说是什么
    《风起洛阳:与君永相随》又名《每日都在想着如何保护我那柔弱不能自理的郎君》百里弘毅和安娘的故事。与历史不符,与历史不符,与历史不符安娘人物设......
  • 翻云覆月
    云中翻月的小说
    作者:红尘紫陌1故国回首月明中正文1故国回首月明中1故国回首月明中“裁翦冰绡,轻叠数重,淡著燕脂匀注。新样靓妆,艳溢香融,羞杀蕊珠宫女。易得凋零,更多少无情风雨。愁苦。闲院落凄凉,几番春暮。凭寄离恨重重,这双燕何曾,会人言语。天遥地远,万水千山,知他故宫何处?怎不思量?除梦里有时曾去。无据…
  • 嫁与养兄后,他封王了
    嫁与养兄后他封王了网盘
    范溪出身农门,七岁以前跟着母亲兄长地里刨食,小军官爹带着妾室醉生梦死,她以为她这世能嫁到县城便极幸运。八岁那年,范溪大病一场,忽觉醒前世记忆,她以为能凭前世所学带领母亲兄长过上好日子便挺满足。十二岁那年,侯爷爹寻来,范溪以为以后日子便是嫁给哪家世家或高官公子,大家族人事冗杂,能吃饱穿暖不必…
  • 无良娘子妖孽夫君
    男主女主是轩辕,李如儿,凌儿的小说是什么
    《无良娘子妖孽夫君》作者:云渺飘絮【完结】 内容介绍: 人家穿越不是皇妃就是郡主,咋一轮到她就这么命苦呢?成为老鸨她认了,还是个没钱没势,楼里都是些老姑娘,没什么货色的破落户她也认了。可是为什么没有人告诉她,她还是个三岁的孩子的娘亲。孩子的爹是谁?好吧,谁让她们是开门做生意的,没…
  • 钢铁仙国
    钢铁王国小说
    《钢铁仙国》故事提要——机修兵龚磊因被卷入时间扭曲光带,带着智脑机甲穿越到了一个修真大陆。龚磊依靠智脑中人类数千的科技结晶,与无比精湛的制造工艺,以科学为媒介成功破译了玄奥的修真体系。从此他开民智、图自强,战大妖,降金龙,屠九幽、灭仙道,一次次依靠他所造就的钢铁风暴对抗仙界的无上神通,最终…
  • 还钗录
    男主女主是孟英奇,方明珠,凤仪的小说是什么
    一柄金钗,改变了两个女子的命运。她苦苦隐忍,默默奉献,最后是否能获得命运的青睐?他知礼守礼,谨守道德的约束,阴差阳错间,是否能得到心中的那个人?看似命运的捉弄,实际却也有主人公们性格的因素决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还钗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还钗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