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安煜辰】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遇爱成殇小妻不回头
    男主女主是安煜辰,言浔,煜辰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翻手遮天覆手成雨巨商大贾;她是继母虐待继姐欺辱的豪门遗孀。她与他,缘起于一场豪门宴会明明是第一次见面,他却一口叫出她的名字小夕一个背影,一眼成爱他护她,宠她,视她若珍宝。一声声的“小夕”,缠绵,缱绻她与他,又缘尽于一场豪门宴会看到那张脸和那个背影,他失控大喊她的名字小夕一个名字,一念…
  • 萌妻嫁到:美男夫君太妖娆
    我的美男夫君太妖娆
    戚紫紫嫁到景王府时才十三岁,如此豆蔻年华,真是可惜了,还没有好好享受单身生活就已为人妻了。若不是因为当年老爹和皇帝老子是好哥们,两人也不知耍了什么阴谋,居然就这样把还未出娘胎的戚紫紫指给了皇帝最喜欢的七皇子安沐景。闻言,安沐景乃是当朝最得意的皇子,虽不是嫡长子,却一直以来盛宠不衰,那皇帝老…
  • 娇妻在上:霸道总裁超给力
    娇妻在上霸道总裁超给力 小说
    “丫头,惹了我,还敢逃?”一夜错乱,她睡了最尊贵耀眼的男人。传言中冷酷倨傲、不近女色的“大灰狼”,竟悄悄将一个“小白兔”宠在心尖,宠得无法无天,爱得掏心掏肺。“报告boss,夫人和林小姐打起来了!”某男眼底幽黑:“立刻带人,帮夫人赢回来。”“boss,学校有男生追求夫人!”某男冷眸暗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