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安辰川】的小说是什么?
  • 安若浅初
    安浅浅小说
    【“你有什么资格站在锦司身边?他是高高在上的王子,你算什么?”面对情敌的质问,她莞尔一笑,淡淡回答:“第一,拼家世,我认为周氏并不比南氏差,相反还能与他比肩;第二,拼实力,我想浅笑Book的经营历史绝对不会逊于风华集团;第三,拼背景,在H市谁敢跟卿尘集团争老大。还有,锦司的外公是南洋大学艺…
  • 阳光明媚惟迩忧伤
    男主女主是安辰川,姜唯,伊黎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又一年的奋斗,在这里,虽然辛苦,却也快乐。时光让尹晴空和尹澈,姜唯,叶夕唯,安辰川,伊黎,林阙在这里相遇。尹晴空默默的喜欢着尹澈,尹澈呢,对于她,就像是耀眼的阳光,却始终无法靠近。在尹澈心里,尹晴空,是坚强到让他心疼的女孩,同时,她身上的淡淡的忧伤让他沉迷。姜唯呢?却只能是永远在尹晴空…
  • 共与
    小说《共与》TXT下载
    共与的简介:想看bigbang同人的童鞋们,就是这本咯,第一次发文,写的不好,多包涵哈!
  • 韩七录,你站住
    男主女主是韩七录,凌寒羽,萧明洛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改编网剧《恶魔少爷别吻我》腾讯视频热播,李宏毅、邢菲领衔主演。韩氏集团少公子韩七录,天资聪颖,清俊无匹,是当之无愧的男神。贫家少女安初夏,纯真善良,活得如蝼蚁,笑容似阳光。生活在两个世界的少年男女,本来从无交集,只因为一桩意外,进入彼此的生活。他高贵傲慢,完全无视这个突如其来的“妹妹”…
  • 恶魔少爷别吻我
    男主女主是韩七录,萧明洛,凌寒羽的小说是什么
    《恶魔少爷别吻我》作者:锦夏末 简介: 她住进了校草的家里! 校草爸妈很喜欢她,可是校草却超级讨厌她!还让她当他的佣人,要伺候他在学校的衣食住行,是不是很过分?! 更可恶的是,校草竟然还不准她和别的男生说话!真是太可恶了!! 第1章这该死的韩七录 安初夏好看的琉璃眸子缓缓闭上,脑…
  • 被三大校草罩着的日子
    被三大校草罩着的日子小说
    意外进入贵族学校后,全校都在传她费尽心机、死缠烂打追恶魔校草,妄想麻雀飞上枝头。而事实上她每天都在想怎么躲避这只傲娇难缠又厚脸皮的恶魔。终于有一天,这只恶魔自己澄清了传闻:“她,是我的女人。”面对恶魔的霸道告白,她欲哭无泪:“我要的不是这种澄清啊!”...
  • 恶魔少爷别吻我
    韩七录莫昕薇《恶魔少爷别吻我》
    “不要!”那晚他强要了她的身子,撕心裂肺的痛伴随着他突然变温柔的唇如果不能坦率的爱,那就恨吧!恨我一生一世,只要你属于我。“知道吗,他跟我上过chuang呢~”女生妖娆的笑刺痛她的双眼。从他主动要求以身相许,再到后来他的强势索爱,一切的一切,只因为她太过于倔强。“小丫头,乖”他灼热的吻一下…
  • 恶魔少爷别吻我
    男主女主是韩七录,莫昕薇,萧明洛的小说是什么
    ():/b4427/【001】这该死的韩七录安初夏好看的琉璃眸子缓缓闭上,脑海里还浮现着母亲那温和慈祥的微笑。她不敢相信,那么温柔美丽善良的母亲就那么永远地离开了她。“喂!你现在很得意吧?”一个不带着任何温度的声音自耳边响起,他呼出的温热气息令人神经酥麻。紧接着一只手重重地放在了她的肩上。…
  • 归还(蒋子兮吖)
    男主女主是黎时瑾,张琦,简梦妍的小说是什么
    “看泪水倒映的结局,果然我们都是头也不回的离去”QQ群:69091831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