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宋小飞】的小说是什么?
  • 厉挽河山
    厉挽河山
    渺幽寺监魔院,镇押魔僧,送饭僧宋小飞,投其所好,魔僧与送饭僧,相交甚好,平生独门绝技,传宋小飞。为救困境女子,坠入万丈深渊,不料因祸得福,幸进宰相府衙,
  • 都市怪奇物语
    神奇怪物语
    华灯璀璨的都市中,遭受凌霸的高中生遇见了一个坠楼的乞丐,故事就此开始。怪事大暴走,猎奇人鬼组。
  • 玄学大师的农家生活
    小说《玄学大师的农家生活》TXT下载
    现代宋影魂穿到古代,成了梁山村的宋影。面对着亲人的算计,生活的窘迫,宋影和老爹相依为命,利用玄门的一些本事脱离火坑,种植药材发家致富。只是低调做人的她,怎么就被腹黑男给盯上,一步一步编织情网困住她!宋影:本姑娘不嫁人的,靠着玄学的本事发家致富,人生走上巅峰多好啊!秦杰:大师,你病得不轻,我…
  • 商门绝宠之泼辣全能妻
    男主女主是倪千,霍灿,萧冰阳的小说是什么
    作为A市一家小型建材公司的创始人,倪千曼将商人本色演绎得淋漓尽致,为人精明又刻薄、泼辣且势利,人送外号‘黑曼巴’。媒体对她的评价是:倪千曼?她那张嘴毒得跟淬了敌敌畏一样,惹不起!惹不起!霍氏集团的第一顺位继承人霍灿,出生便站在金字塔顶端,这位爷暴躁易怒,锱铢必较,是出了名的狠角色。灿哥铁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