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宋钢】的小说是什么?
  • 兄弟
    兄弟txt全集下载
    ★★★★★★★★★★★★★★★★★★★★★★★★★★★★★★★★★★★★★★★★★★★★★★★★★[兄弟盟群号78377949](书友提供,交流之用。)★★★★★★★★★★★★★★★★★★★★★★★★★★★★★★★★★★★★★★★★★★★★★★★★★“一声兄弟,一生兄弟!”几身肝胆,共闯天…
  • 兄弟(新)
    第一章我们刘镇的超级巨富李光头异想天开,打算花上两千万美元的买路钱,搭乘俄罗斯联盟号飞船上太空去游览
    第一章我们刘镇的超级巨富李光头异想天开,打算花上两千万美元的买路钱,搭乘俄罗斯联盟号飞船上太空去游览一番。李光头坐在他远近闻名的镀金马桶上,闭上眼睛开始想象自己在太空轨道上的漂泊生涯,四周的冷清深不可测,李光头俯瞰壮丽的地球如何徐徐展开,不由心酸落泪,这时候他才意识到自己在地球上已经是举目…
  • 兄弟 / 余华好文
    男主女主是宋凡平,宋钢,李兰的小说是什么
    兄弟/余华 第一章 我们刘镇的超级巨富李光头异想天开,打算花上两千万美元的买路钱,搭乘俄罗斯联盟号飞船上太空去游览一番。李光头坐在他远近闻名的镀金马桶上,闭上眼睛开始想象自己在太空轨道上的漂泊生涯,四周的冷清深不可测,李光头俯瞰壮丽的地球如何徐徐展开,不由心酸落泪,这时候他才意识到…
  • 神乎其神
    男主女主是钟华,冯征,范剑的小说是什么
    (人鬼+强攻强受+现代) 工作忙起来,钟华常常会忘记自己的另一个身份:钟天师第128代传人!很吓人的身份! 说起来没人会相信,但却是事实。钟家是捉鬼世家,钟华的祖先是道士,那厚厚的族谱诉说着祖先的辉煌。可惜到了现在,他们家却人丁单薄,钟华的老爸是独苗,让钟老爹很是痛心。但更让他痛心地是…
  • 神武之血月降临
    男主女主是紫英,阿火,独孤的小说是什么
    网编十步凌天邀请驻站血月降临为神武系列的第一部。神武计划,一个惊天的秘密。血月降临,把他带到了人间。一个天生体内蕴藏着至尊神力的少年,一个在人间出生的神子,命运的召唤使他与他们相遇。高贵优雅的血族,嗜血暴虐的狼人,贪婪虚伪的妖族,蛮横直率的魔兽,这一系列的神秘种族,其实都生活在我们的身边。…
  • 想活成一棵树的样子
    穿成一棵树的小说
    想写一本和传统的仙侠小说不一样的仙侠小说拿余华那种写作的风格去写仙侠主角是一个很纠结的人,寻找救赎之路。想极力描写每个人的心理想说,仗剑走江湖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一本在现实当中树立起的仙侠梦
  • 不要作死撩学霸
    跟不要作死撩学霸一样小说
    内容简介流||氓女学霸vs冰山男学霸常年位居年级第一的何菟没想过有一天变成第二,还永不得翻身。架不打了,课不翘了,然而并没有卵用。做不了年级第一,那就做了年级第一。“喂,小子,你缺不缺女朋友,会帮你打架的那种。”他转头就走只留给她一个背影。很久以后“喂,我现在缺了。”他说。何菟“你的反射弧…
  • 沦为诗人的日子
    小说《沦为诗人的日子》TXT百度云
    本来这本书是叫《第二人称》的,无奈却已经有人用了!不过也好,改成现在这个名字,也是你十分喜欢的。这本书是以第二人称写的。你,就是第二人称。你必是我,我必是我。你渴望成为一个诗人,那是你不知何时开始的梦想。但是,在这个时代当诗人是荒诞的。上次刷四叔的视频,你见到了一个词,叫“沦为诗人”,你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