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宗婧】的小说是什么?
  • 村花与女秀才
    男主女主是谢颜,庄婉,曹娥的小说是什么
    谢顔魂穿上盐村的小村花,小村花长得十分水灵惹人眼馋,极品三舅竟要将她和弱母幼弟给卖掉,就在这时,村里的女秀才出现,这个冷心冷漠的女人向她伸出援手,在女秀才的帮助下,谢颜分家立了女户,凭借现代知识,开食肆,大搞稻花养鱼,写话本,研制油印机发展印刷事业,成了全村致富带头人。最后,致富·谢颜·带…
  • 无敌从学院开始
    从学院孤岛开始
    【十年穿越无人知,一朝觉醒天下闻】少年凭借系统与能忽悠的嘴,致力在天演大陆打造一座高科技,信息化的学院。若干年后,有人询问曾搅动万界风云的几位大神为何要加入逍遥学院时。众大能异口同声的抱怨道:“我们院长不讲武德,来,骗,来,偷袭,我们这些小同志,忽悠我们加入逍遥学院,这好吗?这不好,我们劝…
  • [王者荣耀信白]我爱你的坟墓
    男主女主是李白,韩信,刘邦的小说是什么
    更多精彩 书名:[信白]我爱你的坟墓 作者:UStu ——事情不应该是这样的。他蹲在地上看着他,只是沉默。咸鱼同人重度ooc私设比天高比海深。私设和ooc可怕到可以当同名原创看大概是农药同人。大概是个系列短篇。全文一共三条线对应三个结局,每条线的各种设定可能有不一定程度的重合但是是不一样…
  • 星际最强制甲师
    星际最强制甲师君陌蝶依
    《星际最强制甲师》故事提要——联邦历4710年,15岁的少女连寒携卡牌系统一枚、残魂一缕、小兽三只,离开了居住的星球前往帝都星,然后被坑到了帝洛制甲学院,之后联邦就乱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