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寿伯】的小说是什么?
  • 我跟你讲,我真的无敌
    真的我跟你说真的
    特异班!史上最强!!一群天才里的平凡者。小白鼠?且看白述如何在天才云集的特异班里留下属于自己的特异足迹。“我真的无敌。”—白述如是说。
  • 魔神一念
    魔界神界人界小说
    上官耀阳出身人界,在家族遭逢变故后,发现自己并非虽然是凡人,可身世并非那般简单。为了弄清楚自己的身世,便被云伯以医术引入大道!尝尽这世间喜怒哀乐悲欢离合,最终飞升仙界。仙界里,解不开的谜团,听不完的故事。冒不完的险!久经轮转终于领悟了五大本源炼化,成就元素同体踏足神界!神界之上上官耀阳又被…
  • 笑枕江山
    笑枕江山免费阅读
    前一秒,你站在嘈杂的马路上埋怨这么多高楼大厦为什么没有一间是我的。这一秒,你一脸懵逼的站在某个战火纷飞的古战场上,你会怎么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笑枕江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九曲仙路
    男主女主是寿伯,赵香儿,燕皇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天生异眸少年的坎坷修真之旅。他资质平凡,但却拥有者旁人难以企及的财富。他杀伐果断,但却不失人性温暖。我是江湖灾星,风云因我而起。
  • 笑枕江山
    男主女主是陆飞,戴恩,寿伯的小说是什么
    《笑枕江山》全集 作者:穿山虎 前一秒,他站在嘈杂的马路上正埋怨这么多高楼为什么没有一间是自己的。 下一秒,他一脸懵逼的出现在千年之前的某个断头台上 第0001章梦里 咚!咚!咚! 一阵震天憾地的战鼓声隆隆而起。 陆飞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眼前阳光强烈,刺得眼睛生疼,全身上下更是钻心的…
  • 不想继续修炼了
    和女情人暧昧够了 不想继续了
    《不想继续修炼了》故事提要——【无敌文/无毒点】五百年前,无边无界的仙域突然分崩离析,化为三大陆,六小界。五百年后,一代幽冥大帝犹如万古星辰划破长空,坠落在天阳界之中。
  • 灵御九天
    男主女主是陈枫,兰奇,王浩的小说是什么
    《灵御九天》全集 作者:陈浮生 当弱肉强食成为一种法则,是选择人为刀俎,我为鱼肉?亦或是杀人不留情,成就千秋业? 当萝莉、御姐、萌音、女王、女神出现在生命中时,是控还是受控? 当圣龙灵诀再度出现,无疑一石激起千层浪。引无数御灵师竞折腰。 而一切的杀伐、争夺。只为一个目的——长生! 浮生…
  • 穿成暴君的糟糠妻 [金推]
    男主女主是顾皎,李恒,周志坚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91122完结 总书评数:3509当前被收藏数:6068 顾皎穿越,发现和她成亲的是《枭雄》一书中造反多维的暴君李恒。然书里对她这位糟糠只有一句话,“年十五死于饥荒”。她想活,还得活好点儿,势必要保住暴君的粗大腿。她小心观察,谨慎靠近,大胆撩他。 李恒年十九,先生为…
  • 无赖二当家
    男主女主是秋桐,林晓渝,孙尧尧的小说是什么
    [无赖二当家/二当家著]花心少爷放荡不羁,游离芳丛不沾衣,性与爱的肉搏游戏,玩不起暧昧别说没给你机会,欠下的债,来生赎回,花心烂萝卜也会碰遇上至生钟爱的青菜,逃离不了宿命劫,抵抗不了上天的注定,臭骂老天的不平!梦靥初醒,纨绔少爷变身山寨强盗头?震精,蛋定,老天爷是我干爹?死了还让我穿越,那…
  • 拐个老公回家
    路依瑶江美lún《拐个老公回家》
    【短篇经典小说】【合集】【作者:不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