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小俊俊】的小说是什么?
  • 染指军婚
    男主女主是周默生,张玮,覃洁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万水水【001】不期而遇华夏京都。墨氏商场,此刻白炽灯闪耀,照亮了整个商场,连带着客户的身影都随之有了少许的阴影。墨妖站在原地,忽然感觉有点冷,冷气开着其实并不大,然而她却无端的感到一丝冷寒。看着这个墨氏名下的商场,心中千万次的感慨,这真是他们家族中的商场吗?可是为何她从来都没有一种…
  • 染指军婚(VIP正文+番外完结)
    小说《染指军婚(VIP正文+番外完结)》TXT百度云
    !染指军婚作者:万水水内容介绍:墨妖,根正苗红的白富美一枚,人如其名,天生媚骨,然而却是父不疼母不爱的叛逆女!在无数次帮覃受挡下“空降桃花”的她,终于在旁观者看待小三的鄙视眼神中爆发!谁说郎骑竹马来?墨妖小妞儿非要青梅骑竹马!丫的,这妖孽成天沾花惹草,看她不收拾他!身为正师级上校的覃受隐忍…
  • 染指军婚(万水)
    染指军婚万水水 百度网盘
    染指军婚作者:万水水内容介绍:墨妖,根正苗红的白富美一枚,人如其名,天生媚骨,然而却是父不疼母不爱的叛逆女!在无数次帮覃受挡下“空降桃花”的她,终于在旁观者看待小三的鄙视眼神中爆发!谁说郎骑竹马来?墨妖小妞儿非要青梅骑竹马!丫的,这妖孽成天沾花惹草,看她不收拾他!身为正师级上校的覃受隐忍蛰…
  • [高干]染指军婚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张玮,俊俊,周默生的小说是什么
    染指军婚作者:万水水 内容介绍: 墨妖,根正苗红的白富美一枚,人如其名,天生媚骨,然而却是父不疼母不爱的叛逆女! 在无数次帮覃受挡下“空降桃花”的她,终于在旁观者看待小三的鄙视眼神中爆发! 谁说郎骑竹马来?墨妖小妞儿非要青梅骑竹马!丫的,这妖孽成天沾花惹草,看她不收拾他! 身…
  • 首席CEO的枕边娇妻
    恶魔总裁的枕边情人txt
    该死的女人,她竟然想拍拍屁股从他身边逃走。气得他狠狠地将她“占有”,她就这样被他的报复给掠夺了。但是还是不能动摇她的心。他掏心掏肺地给了她所有,可是她却将他的爱狠狠地贱踏、摧残。他发誓一旦找到她,就要报复她、摧毁她。三个男人都爱着她,为她而互相残虐!她该选择哪一个?!听到别人亲密地叫着她的…
  • 极品逍遥路
    路遥作品下载
    一入江湖深似海,来自汉国北方小县城的普通学子易水寒于无意中闯入这片勾心斗角尔虞我诈的江湖。两千年前先秦那座江湖,大气。几十年前民国那座江湖,磅礴。而如今这座江湖热闹归热闹,可终归差了点儿精气神。那个庭植琵琶的安详老头儿一招三十三手镇神头,以棋盘化江湖,让易水寒绝处逢生。那个满口黄牙的出租车…
  • 三道山派出所
    男主女主是杨宁,章熙俊,刘聿的小说是什么
    《三道山派出所》第一部完结 作者:包&米 作者有话要说:那啥,因为写道后面有些地方和原先设定的不一样了,所以稍作修改,便于大家了解他们的真实性格~~
  • 拽公主爱上冷王子
    姓名:南宫依晴(上官依晴)年龄:16身份:dreamangel(梦天使)的帮主、dream(梦幻)集
    “你你你”“我我我,我什么我?”“你哼,不理你了,出去,我睡觉.”“好拉,睡觉就一起睡,走”他又把我横抱起来,把我整个人狠狠的甩到床上“痛痛,你就不能温柔点啊?好歹偶也是个女生.”“你是女生吗?”“那你是男生吗?”“我是不是男生,你跟我上床不就知道了?”“你不要脸~”哇咔咔~希望有人能多多…
  • 重生之SC
    重生sc文
    《网游中混口饭吃》同时上传,欢迎大家支持。一个星际爱好者,却又由于种种原因未能满足自己的游戏心理,在一次老套的重生后,定下了玩星际的目标前10章的铺垫...
  • 重生之SC
    男主女主是布雷,萧田田,任松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SC》全集 作者:桶儿 正文第一章老掉牙的重生 在一个伸手不见黑夜的五指,大呼风风的吹着 这么个天气,总是预示着有什么事情会发生,俗话说的好啊,“月黑风高杀人夜”。错了啦,没见时不时会有闪电嘛。又有人会问,有闪电就不能杀人啦?恩我又没这么说,我是说有闪电哪来的月黑呀?月都不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