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小猛】的小说是什么?
  • 神兵鬼将
    小猛洪岩《神兵鬼将》
    本书讲述一对失散十八年的亲兄弟,由冥冥中的召唤而重逢,等待他们的是无穷无尽的使命,迎接他们的是一次次的生死挑衅。暗战与厮杀中,兄弟俩一个焚身炼金、一个杀身成魔,异世大陆兴起腥风血雨,故乡旧地已无容身之所,穿越却不是回归,如愿却没能得偿,惊天动地的奇术又如何?绝世绝伦的谋略又怎样?一切不过烟…
  • 唯爱唯战
    小说《唯爱唯战》TXT百度云
    第一百七十七章清凉世界(大结局)时间啊,我要谢谢。qb5。你,谢谢。qb5。你如此无情而又多情地流逝着。你让人容颜衰老也让人阅历饱满,你让人精力消退也让人豁达平淡。你的无情让人奈何,你的多情又让人喜欢。倘若你不流逝,谁来抚治人的心
  • 神兵鬼将
    男主女主是洪岩,安琪,小猛的小说是什么
    《神兵鬼将》TXT全集 作者:神兵鬼将 唯爱篇 序章 小猛登上高处,立于萧萧风中,微微闭眼任由心海汹涌——此世是哪世?日出东线,西风残阳,一切顺时流淌。然而心却活在那世,并非阴曹地府的地界,而是过去与未来交接处的玄妙空间,一个与现实并存且并行的不灭世界,那世多么简单,只被分为东西南北…
  • 替补情人
  • 我们的数码战争
    我们的数码世界
    没错,我们决不可以轻易放弃我们不能让这次冒险之旅没有意义没有收获,要珍惜与数码宝贝们相遇还有同伴们的友情,也是为了保护所有在地球上期盼奇迹的人们。我们绝对不可以胆怯退缩.我们不能让信念的明灯熄灭.那么这是一场决定你与数码宝贝世界命运的游戏,要参加吗?还是不要。
  • 容错率
    男主女主是思琪,欣姐,霍铭的小说是什么
    寒武纪年VIP20210329完结 逃了两年,他依旧逃不过周虞的掌心。 “唐楼,我当年亲错人了。再给次机会好不好?” 躲到国外两年的唐楼,一回家就遇到了醉得不省人事的大明星周虞。 他一身泥泞,风尘仆仆,自惭形秽,不敢多说一个字。 偏偏大明星开口就是嗔怪:“你还舍得回来啊?我重新追你好不好?…
  • 有种爱情叫兄弟
    有种爱情一种叫兄弟有声小说
    现代温柔攻x炸毛受校园温馨纯情暗恋有甜有虐be
  • 寨子里的诡事
    寨子里的梦小说
    还是小学生得莲子同学,身为女娃娃,本以为能避开家族的诅咒,连家里人也没有想到,造化如此弄人,女娃娃的命从遇见的消失兔子开始便注定了,在死亡的威胁下不得已就...
  • 在最好时光里遇见你
    最好的时光里遇见你小说
    以前她命犯烂桃花,遭遇渣男,痛定思痛,毕业后去上海打拼。内心总有不甘,认为自己可能配得上更好的人生,所以努力,期望新生。艾瑞是MIT高才生,温暖,绅士,自律,成熟,既是业界隐形的技术大神,也是一本正经的良人。最好的爱情是:在最美好的年华遇到你,治愈了内心的伤,让我成为最好的自己。入坑提示:…
  • 轮奸轮奸
    酒吧轮jiān小说
    【佚名文集】【作者:多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