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小珩】的小说是什么?
  • 偏爱似毒酒顾乔乔
    “顾乔,给她跪下!”封廷御大手抓住那纤细的手腕,将那抹娇小的人儿用力一扯,顾乔整个人一下摔倒在大床边
    顾乔六岁遇见封廷御,只一眼她便爱了他十五年。直到他带着别的女人出现在她眼前,她从全龙城最高傲的顾家千金一夜沦为阶下囚。监狱里,顾乔抱着自己死去的孩子,一双眼猩红质问那个男人。“你究竟有多恨我!”封廷御冷眼漠然,怀里搂着他的白月光,丢下一句话:“顾乔,你该死。”最后,顾乔真的死了。那个富可敌…
  • 婚情难测
    陆显庭宋炜川《婚情难测》
    当我无意中看到老公的电脑,发现自己深爱的老公是个献妻,被渣男拉着堕入黑暗深渊的时候,他出现在我身边,宣告:“做我孩子的母亲,我帮你解决一切难题。”
  • 狐狸尾巴露出来了
    男主女主是江珩,小珩,周凯的小说是什么
    CP20201122完结 【关于勾引,是攻脑补的,但确实有点撩人不自知,毕竟是狐狸嘛】 江珩的爸爸领养了一只狐狸,这只狐狸完全长在了江珩的审美上。 不仅如此,这只狐狸还勾引他。 只勾引他。 勾引一:一切可能的身体接触 勾引二:可怜兮兮(ಥ_ಥ) 勾引三:一天到晚冲着他摇尾巴 但是,家里的狐…
  • 晚安,封先生
    偏爱似毒酒
    顾乔六岁遇见封廷御,只一眼她便爱了他十五年。直到他带着别的女人出现在她眼前,她从全龙城最高傲的顾家千金一夜沦为阶下囚。监狱里,顾乔抱着自己死去的孩子,一双眼猩红质问那个男人。“你究竟有多恨我!”封廷御冷眼漠然,怀里搂着他的白月光,丢下一句话:“顾乔,你该死。”最后,顾乔真的死了。那个富可敌…
  • 末世之当妈不易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季墨言,时之珩,闫熙的小说是什么
    《末世之当妈不易》 作者:顾西墨 内容简介: 时轻轻生孩子那天被异界时卿夺舍。 五年后,末世的到来,让时轻轻意识清醒。 眼睁睁的看着儿子被异界时卿一步步利用,变成丧尸,练成尸丹,却无能为力—— 她的儿子更是女主开启王者精神系异能(绝对性操控丧尸,相当于丧尸中的皇者存在)的金(大)手(炮)指…
  • 一胎三宝:抢个总裁做爹地
    男主女主是燕珩,白心瑶,陆成谦的小说是什么
    五年前,她被信任的养母陷害送到某富商的床上,怀孕出国。五年后,为了寻找丢失的两个孩子,她携萌宝回国,却发现不仅是孩子,甚至她的身世都是被有心人设计的!她一点点查询着真相,危机在周围潜伏。面对那些想欺负她的坏人时——宝宝:“妈咪别怕,我给你抢个大佬当老公!”夜擎深:“我就是最厉害的大佬,你还…
  • 重生八零:长姐超旺夫
    重生八零长姐超旺夫txt下载
    简思嘉一夕之间重生到了八十年代,成了乡下一群小萝卜头的长姐,家境贫寒,父母双亡,亲戚虎视眈眈,奶奶阴谋算计。她出手利落地踩极品,虐渣渣,只想护着弟弟妹妹安全长大,却被隔壁的天才少年捧在掌心,如眼珠般呵护。作为典型的亚斯伯格症患者,萧彧珩无法分辨别人的情感变化,可独对简思嘉的喜怒哀乐过分敏感…
  • 末世之当妈不易
    季墨言时之珩《末世之当妈不易》
    时轻轻生孩子那天被异界时卿夺舍。五年后,末世的到来,让时轻轻意识清醒。眼睁睁的看着儿子被异界时卿一步步利用,变成丧尸,练成尸丹,却无能为力——重生归来,方知自己不过是本末世小说里的恶毒女配。她的儿子更是女主开启王者精神系异能(绝对性操控丧尸,相当于丧尸中的皇者存在)的金(大)手(炮)指(灰…
  • 听说,我曾嫁给你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叶柔,莫小珩,王舒芳的小说是什么
    《听说,我曾嫁给你》TXT下载(全本)(若初VIP20160326完结) 作者:三月晓筱 就在一个多小时前,叶柔还在机场听到电话里面那句‘我爱你’,可是一转眼的功夫,那男人现在是她姐夫! 洁白的婚纱拖在地上,这是自己设计的,说过要穿给他看,可是现在满场的宾客,主角不是她,她就如同是一个…
  • 妖凰重生:再临九重天
    妖凰重生:再临九重天
    浩元大陆有九重天,穿越之后,顾玖修行数万年,经历的生死磨难不计其数终于爬上浩元大陆第九重天,成为荒境九重七阶高手,执掌第九重天西南境,走上了人生巅峰。然而,就在举行继任大典的前一天,一个眨眼,顾玖就重生到了她十四岁那年及笄礼的退婚现场。顾玖:幸运的是,她本命契约伙伴和数万年的珍藏也跟着一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