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小阳儿】的小说是什么?
  • 陈情令之羁雪缘
    男主女主是雪琪,字莹,小阳儿的小说是什么
    陈情之羁雪情##魏无羡,夷陵老祖,曾几何时是多么的风光恣意啊,如今却是与百家为敌#可不是嘛!现在姑苏蓝氏含光君也叛出师门与魏无羡一同,真......
  • 特工农女
    女特工得小说
    茅草小屋,病弱哥哥,豆包弟弟,还有一个娇弱妹妹李锦绣,当身体里灵魂被顶级特工取代,当家里成为全村最穷的一户人家,面对一贫如洗的家境,如何带领全家挣一个锦绣繁花,当便宜农女遇上乡村猎户,一场爱的撞击戛然而至。哪知这个猎户不简单。且看李锦绣如何带领全家还有日日窥视的猎户走出步步繁花路.....…
  • 三岁女帝要罢工
    小说《三岁女帝要罢工》TXT下载
    三岁女帝坐在龙椅上,可怜巴巴的问:“六一放假吗?”众臣懵逼,六一是何物?垂帘听政的她爹哄道:“不放,陛下好好上朝,做个勤政爱民的好皇帝。”关于六一放假这问题,女帝从三岁问到十三岁总算不问了。可又冒出个更大的问题:“朕不好男色,不必选秀,后宫一个就够,众爱卿不必挂心,待朕慢慢找。”这一找便找…
  • 醒时空对烛花红幸福天
    醒时空对烛花红txt
    楔子“泗水村人高氏长子高阳,年十五,因家贫无以维持生计,先自愿卖身入睿亲王府终生为奴,卖身钱款计纹银三百两”王府的执事老爷用他那沙哑而又冷漠得挤不出几丝人气儿的语调宣读著那张价值为我的一生的薄纸,或者应该称之为“卖身契”的东西。这种时候应该满伤感的吧,可周围的人全是一种表情“木然”,让我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