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山德士】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满足人类愿望的大魔神
    小说《我是满足人类愿望的大魔神》TXT下载
    帮朋友反遭陷害,女友又分手,小公司职员张炜陷入了人生最低潮,无意中得到一个神奇的玉佩,开始了奇幻的实现他人愿望来获得反馈的强大之旅。但天上真的会掉免费的馅饼吗?时间一长,原本三观正确的他,渐渐陷入了迷茫,力量?正义?哪个更重要?
  • 海边的卡夫卡
    卡夫卡全部的长篇小说
    《海边的卡夫卡》这部长篇小说的基本构思浮现出来的时候,我脑袋里的念头最先是写一个以十五岁少年为主人公的故事。至于故事如何发展则完全心中无数(我总是在不预想故事发展的情况下动笔写小说),总之就是要把一个少年设定为主人公。这是之于我这部小说的最根本性的主题。我笔下的主人公迄今大多数是二十几岁至…
  • 机内万界
    机内万界txt下载
    在混吃等死的新一年,有着四套房的左言突然收到了一个包裹,上面写着收货人是六岁的他,送货人是他早已经死去的父母。~这是一个风起云涌的大时代,世界面临着崩坏,“灾变”如同厄里芬一样,它不知何时挣开链锁,何时降临而众神都知道,当“灾变”降临的时候,无人能幸免于难。英灵殿在操练着自己的军队,准备迎…
  • 心跳领域
    心跳领域txt下载
    我是风焱,常住云海市精神病院,喜欢将院长U盘中的学术视频换成小电影,在院长参加市级会议时让他起飞,让他carry。曾用压电点火器电击过别人的菊花,也曾在院长于海滩边游泳时潜水扒掉他的泳裤当泳帽,最终留下院长顺利逃脱。讨厌谐音,讨厌一切基宅腐受,卖萌高冷一概不吃,御姐萝莉直接弄死,这就是我,…
  • 白夜谈
    男主女主是李格姐,小白,宇文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18岁的大学生作为小说家的助手的种种日常体验。
  • 拆掉思维里的墙
    拆掉思维里的墙试读
    拆掉思维里的墙(古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