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岳玲玲】的小说是什么?
  • 爱你在柔软时光
    柔软的时光
    爱着的时候,随心所欲。不爱的时候,君心凉薄。也许,他不是君,而是魔。也许,她也不是公主,而是复仇的女人。当复仇的男人,与复仇的女人碰上的时候,会怎样?
  • 科技传承(布丁)
    小说《科技传承(布丁)》TXT下载
    《科技传承》作者:一桶布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谁说外国的月亮比较圆?谁说泱泱华夏就要被人各种科技吊打?获得逆天外星科技传承,这是一代华夏科技王崛起的经历!脚踢不列颠,吓呆战斗民族,玩坏咖喱国,让日岛企业颤抖、南海诸国谄媚而当他已经站在地球的巅峰时,这货终于抢了思密达人的经典台词,在某个夜晚,…
  • 科技传承
    男主女主是王世子,唐森,岳少华的小说是什么
    《科技传承》 作者:一桶布丁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谁说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谁说泱泱华夏就要被人各种科技吊打? 获得逆天外星科技传承,这是一代华夏科技王崛起的经历! 脚踢不列颠,吓呆战斗民族,玩坏咖喱国,让日岛企业颤抖、南海诸国谄媚 而当他已经站在地球的巅峰时,这货终于抢了思密达人的经典台…
  • 三秒男的武道
    岳玲玲秦琪琪《三秒男的武道》
    猪脚机缘巧合之下,获得李白的神魂附体。那个潇洒的诗仙,并没有猪脚心目中那么高尚。是一个纯纯的老色狼。21世界历史改变,古武显世科学练武。内功大师、武道天才、改造人类、变异生物。应有尽有。
  • 科技传承
    科技传承txt全本下载
    一个十七年从未出过大山的孩子,在获得了外星科技传承后,在万众瞩目的高考中以近乎满分的成绩让华夏所有人都记住了他的名字,而这对他来说还仅仅只是个不管他愿不愿意,历史发展的车轮始终推着他被动前进着。虽然走了许多弯路,但以科技创新为第一生产力,王世子的商业帝国还是发展起来,最终走上了拳打米国,脚…
  • 高冷男神带回家:盛世独宠
    小说《高冷男神带回家:盛世独宠》TXT下载
    “老公,我想调到公司的技术部门去。”“不行。”技术部都是男人,他怎么可能让她去那种虎狼之地。“老公,我想自己一个人出去玩几天。”“不行。”要玩也要有他陪在身边。“老公,我想要个孩子。”“好。”方菲菲蹙眉,这个男人怎么不会顺嘴说下去“你你干嘛?”“老婆,是你说要个孩子的。”陆辰扬轻佻眉毛,一…
  • 十八线靠电竞爆红娱乐圈
    男主女主是黎溪,田思彤,周莹的小说是什么
    从电竞圈脱颖而出,进入五光十色的娱乐圈,黎溪被众人艳羡,称为老天爷追着喂饭吃。可只有她自己知道,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只消一夜之间她便从巅峰坠落谷底,沦为替人挡枪的工具。黎溪痛定思痛,决心重头再来,从电竞圈开始重回巅峰狠狠打席凉的脸!...
  • 一诺情深:小妻碗里来
    一诺深情 小妖精
    “霍总,您误会了,其实我和你在一起并不抗拒,您还不知道吧,去年虞城有个网络调查,霍总您可是进了前三甲啊”“那你当时投票选了谁?”苏景礼是东云娱乐的一把手,她当然要投自己的老板一票啦!几天后,再次相见,他把她拦在窗前。“这大千世界,还有很多人很多事我放不下,我舍不得死。”男人的双臂撑着窗台,…
  • 学神他家里有矿
    小说《学神他家里有矿》TXT百度云
    南意是十中响当当的人物。因为她有个厉害的同桌。社会你许爷:学习成绩闭眼第一,神仙颜值帅到飞起。为人冷酷,莫得感情,毒舌装逼,溜到无敌。某一天,他们发现酷到无情的大佬似乎只针对一人。许爷投食南意。传闻版本:卧槽无情!大佬让小仙女吃他的剩饭!许爷辅导南意。传闻版本:钢铁直男!大佬嫌弃小仙女考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