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巨林】的小说是什么?
  • 极限淘汰
    极限淘汰
    极限淘汰(水晶颅骨)
  • 混沌盘古道
    盘古混沌全部小说
    穿越成了盘古。没有修炼功法,没有盘古斧,甚至还不会开天辟地。各位穿越的前辈,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比较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没用的我只好到后排当辅助
    男主女主是泰德,纳斯特城,纳斯的小说是什么
    作为一个配角,也有作为配角的存在意义!为什么主角总是要那么炫目啊!谁规定辅助就不能成为大杀神!——从配角辅助到杀神的奋斗史
  • 命运决定
    决定全文
    你的命运,诸天的命运,何去何从?一切交给你来决定!通过投骰的方式投骰人的游戏,就此开始!【开局就要被神展开带偏,为了圆回来主角第五章才穿越成功,我会这么说吗?】【没错,本书尝试了新写法,不只是代入角度不同,作者也仅负责提供剧本和选项,然后通过投骰决定书中人物的命运。也就是说,作者本人也不知…
  • 斐之灼灼
    男主女主是叶斐,归佑,毓子的小说是什么
    叶斐鹿自幼养尊处优,位高权重的爹将她捧在手心上,她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唯一的例外,是比她小上数月的弟弟,弟弟最不愿承认自己是弟弟,由此事事都要......
  • 青龙绮情
    青龙言情小说
    作者:金萱第一章微风轻拂过树梢,吹落一地的绿草如茵。窗外刚下过几滴小雨,空气中弥漫着春天的气息,不一会儿,朝阳爬上东边山头,暖洋洋、倦慵慵地照着刚刚苏醒的大地,亦唤醒了窗内床上的人儿。柯雁蓝起床拨开窗帘推开窗子,轻风夹带着初春的凉意拂面而来,吹去了她身上仅存的一丝睡意。窗外春景美丽宜人,嗅…
  • 大主角之无限分身
    主角有着无限分身的小说
    我的旁白,他的故事!我掌控着一个大世界,我有无限分身!我要众生平等!他有滔天皇气,大道加持,自然守护!他要天下太平!我还有一个灵感界,里面有无数星球,每一个星球都是一个单独的小世界,这些小世界里发生的一切和各路大神呕心沥血创作出的神剧故事情节一模一样!“令狐大侠,借你独孤九剑一用!”“不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