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巴坤】的小说是什么?
  • 拳之王者
    拳之王者
    .拳击,被称为勇敢者的游戏狭路相逢勇者胜不断的击打,不断的进步,不断的击倒他被称为“拳击擂台上的影帝”超出常人的运动神经和反应速度雷毅,以超越泰森和阿里为目标登上拳坛巅峰..
  • 王牌警魂
    王牌警魂
    【【2017刑侦题材作品征文】参赛作品】从警校毕业的季风在开启了警魂之后,意外走上了王牌警察之路,成为了警界最强新星,电脑,枪术、侦查、破案无所不能。全球探案,埃菲尔铁塔、克林姆林宫、马尔代夫,传奇之路,绝无仅有!时代周刊最新一期封面上,这样评价着季风:“凡他所过之处,正义必达!”
  • 网游无限属性
    网游无限属xìng
    别人升级才能加属性。我有钱就可以加属性!只要钱够多,属性就可以无限加!重甲骑士:“这家伙一定是全属性点力量了,我全体质加点,他居然把我直接秒了!”狂战士:“这家伙一定全属性点体质了,我全力加点,一个大招砍他身上,连防都破不了!”魔导士:“这家伙一定全属性点精神了,我全智加点,一招禁术砸他脸…
  • 墨雪残年
    残雪1001残雪
    最初的自己,被时光淹没,最初的我,被命运超越,最后,你离我而去,最终,我是你高不可攀的高山。人皇的传承,被我幸运的拥有,命运不再高不可攀,因果,终将被我掌控,我的道,只有自己能走,不管是逆天还是破天,愿为佳人一拼,愿为自己一腔热血。
  • 重启薪农
    男主女主是江明,江怀英,江国富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一个灵魂重生者,他是一个农民,他是一个农业科学家,他是一个作家,同样,他也是一个薪王!薪是薪柴,也是薪资,同样,是一切的根本!
  • 黑暗的对立面
    注:/为进化符号。黑暗生物从左到右的进化形态。除特殊黑暗生物以外,大部分都分为初级、中级、高级、超高
    主角宗羽,一个小县城的片警却是一个可以召唤四个黑暗生物的召唤师。什么是黑暗生物?那我告诉你啊~有骷髅战士、石像鬼、大赤凶、深渊巨蜮、三头地狱犬、切尸行刑者、哀嚎女巫、血鬃狼人、鬼斑、千年僵尸、双头异鬼等等等等~太多了~绝对暗黑!不黑不要钱!
  • 最难不过忆苦甜
    “咚咚!咚!咚咚!咚!”两轻一重,地阴鼓巨大的声音响起,意味着最后一场nú隶角斗开始了。高台之上,达官
    奴隶与皇帝,尘埃和日月,有什么区别呢?为什么生来,就要在束缚人的枷锁里挣脱不得在黑暗中麻木了很久,终于有个人,对她说了三句话,freedom,peaceful,eauality福瑞得,疲思佛,忆苦甜。从此在这个世界,用三段人生实现这三句话
  • 小花莲藕
    谷萱秦墨《小花莲藕》
    华雒奴龄19的时候遇到了陛下,一碗小花莲藕让陛下带她回了紫禁宫,从此宫墙深深,挣脱不得能对她温柔说:“无论真的假的,哥哥可都信了啊!”也能冰冷说:“一日为奴,你万世为奴”福瑞得,疲思佛,忆苦甜生命的最后一刻,还是秦墨描绘的那个自由,和平,平等的世界在陛下怀里渐渐失去意识,最后一句还是轻轻柔…
  • 代号毒刺
    代号刺刀txt下载
    作者:国卫队【由文】正文第一章:虎穴任务第一章:虎穴任务队长接到一个任务,所以早早出门前去详谈了,其他的队员们,则是在锻炼,捕食者则是在枪火那里改装自己的狙击枪,亡灵和猎手在射击场使用新枪,机枪手大熊则是清理他的MK43我们的基地位于T国一个偏远地区,我们的佣兵队不算大,但战斗力强悍。很快…
  • 平笑天下
    男主女主是阳公,列奥娜,庄寒的小说是什么
    未明原因,天道破碎;道陨之役,洪荒九分;阴差阳错,携天而生。自道陨之役后,洪荒九分为三界六道,亿万年的演变,冥冥之中自有天数,主人公平中央携天道碎片而生,且看他如何与那一帮怪咖朋友,闯荡三界六道,笑傲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