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巴德斯】的小说是什么?
  • 冒险者之剑
    仙剑冒险女主小说
    这片奇幻大陆上存在着各式各样的种族与魔法,冒险者是人类国家最兴盛的行业之一,萨克在18岁时顺利地考取冒险者资格,同时也知道自己的母亲与妹妹在雪族的消息,于是想在一个三流的冒险者队伍里靠采集草药凑到足够的旅费,某天,冒险者酒吧出现从首都来的知名佣兵团,团长竟是一位绝美优雅的女妖精,从此刻开始…
  • 仙女座基因传承者
    小说《仙女座基因传承者》TXT下载
    拉德克利夫波浪横扫猎户座,无数恒星系惨遭毁灭,太阳系也在劫难逃。仙女座人带来戴森球计划,保卫太阳系,才能避免地球的末日。人类原本是从外星系移民而来,我们曾经历过什么?又将走向何方?程序的意志推动宇宙运行,那就是宇宙第一意志。什么命运!什么自然规律!什么宇宙运行法则!——宇宙万物皆程序。
  • 菜刀队复仇记
    男主女主是哈尔,甘铎,巴德斯的小说是什么
    分裂的人格如何自我救赎,在跨时代的网游之中,我们手提菜刀,踏仇敌骨,饮宿敌血,仰天长啸,谁能挡我。撼地摇天铁盾战,鬼哭神嚎狂刀战,横扫千军武器战,一号五开,五把菜刀所向睥睨!不要问我为何斩你,只因为你的血量低于我们秒伤的底线!
  • 沦为毒少掌中物:小娇妻,不好养
    沦为毒少掌中物:小娇妻,不好养
    新婚之夜,她被突然闯入的陌生男人侵占。“你给我滚去!”她抵死反抗。男人迷离的瞳孔瞬间变得冷冽,“滚出去?被我宠幸,你应该感到知足,你知道多少女人哭着求着死缠着我么?”“我宁愿去死,也不会做你的女人!”很好,他就喜欢烈马!“你未免也太看得起你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