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布兰卡】的小说是什么?
  • 神曲奏界白
  • 赛尔号:皮皮死亡记
    小说《赛尔号:皮皮死亡记》TXT下载
    我皮皮一族可是神之后裔,怎能没落至此?为了家族的希望,为了我的梦想,为了家人的期盼,为了皮神神翼·波斯蒂加的荣耀,我皮皮·波斯蒂加誓要重振皮......
  • 画圣
    男主女主是海lún,布兰卡,罗斯林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本轻松的书,主角不是一个习惯于四处踩人的纨绔公子,却也不能容忍别人来踩自己的裤脚。骄傲来自于内心的不屑,漫不经心是因为无所顾忌,强大而不张扬,这是隐藏着的涵养,隐忍他人的恶行,这是因为内心的城府。艺术只是幌子,画师只是职业,由画入道是终极追求而这书,写的是他的生活,魔法只是手段,生活…
  • 霍格沃兹:比魔法更魔法
    霍格沃兹在逃魔法师
    比魔法更魔法,比奇迹更奇迹,比诡异更诡异。跟一波模拟器的潮流。看hp和好多hp同人总是觉得有种小家子气的感觉,世界构架的太小了,总感觉是在看一群阴沟里的老鼠在用几个老套的魔法打架。想试试自己给玄奇的魔法世界添砖加瓦。新人新书,感谢您的每一个点击。群:342853978
  • 混迹球场的猎头
    男主女主是布兰卡,孔子,彼得的小说是什么
    ;;俗人何不为告诉自己:“我要踢球,我也要成为最好的猎头。”交流群:566344541不得不说:此猎头,非一般的猎头。此猎头不仅要物色人才,能踢球的人才,还要上场踢球,玩命的踢球,更要让猎头团队有比赛可踢,有钱可赚他是能踢球的ceo,是能踢球的业务员,是能踢球的家庭主男他很强大,也很卑微。…
  • 禁区之神
    小说四大禁区之神
    解说:留给队员的时间不多了!媒体:出现,只剩下了理论上的可能。球迷:RNM,退钱!身怀实况系统的张飞,此刻站了出来。看来,需要我开启无双了.....
  • 生灵自由
    布兰卡洛波《生灵自由》
    或许你从未想过,有朝一日,那些长期被人类压迫的动物们,竟也能重新找回曾经失落的人形态,为了自由而战。远古的黑暗之眼于现代再度复苏,一场正邪大......
  • 离开罂粟岛的那段时光
    离开罂粟岛的那段时光
    故事的男主人公是一名吸血鬼与人类的混血儿阿历克斯.奥古斯特。他来到了离开已久的罂粟岛,这里是他的故乡,面对罂粟岛上的美景,他陷入了沉思,想起了他离开罂粟岛的那段时光,或者是那段与时间赛跑的旅程,也是一段冒险与杀戮的旅程,他将帮助人类探寻地球上未知区域,并将人类从未探寻到的事物公开于众,他的…
  • 命运长诗
    小说《命运长诗》TXT下载
    无数年前,神代被人类终结,旧神们被封印沉睡于大地之中。时代结束之际,命运之轮也开始转动。旧神在母神的影响之下苏醒复仇,讨灭旧神的命运不断传承,肩负使命的人子们,不得不为了人世的延续去对抗世界最古老的力量。一切的一切,似乎都在命运的枷锁之中。然而,顺从命运的人并没有察觉到:在他们甘愿被命运束…
  • 我的分身帝国
    小说《我的分身帝国》TXT下载
    意外拥有了分裂自己的能力,一个个分裂体渗透进了社会当中,一家家托拉斯垄断企业出现在世界各地,一家近乎垄断了世界所有行业的巨型集团出现在了这颗蔚蓝的星球上。人们从遍布世界各地泰坦医疗旗下的医院出生、在泰坦教育的学校吃着泰坦农业的粮食长大、就职于将触手伸向星空的泰坦矿业,老死时被泰坦能源转换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