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布雷泽】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异世界之旅才不是这样的
    小说《我的异世界之旅才不是这样的》TXT百度云
    少年哟!你是否已经厌倦这无聊的世界,你是否幻想过到异世界中与恶龙战斗,你是否想与异世界的美少女们来一场美妙的邂逅。「是的!」「不~!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异世界之旅!」这本书是小不因为日本动漫和轻小说有感而写的,不知道剧情、文笔符不符合大家的心意,如果有建议也希望大家能够提出来相互交流。我希望这…
  • 汪汪队之异能者
    阿奇毛毛《汪汪队之异能者》
    如果狗狗们都获得了特异功能,那他们的生活会是怎么样的呢?
  • 自由帝都
    小说《自由帝都》TXT百度云
    神秘种族的子嗣,同时掌握圣光与黑暗双重力量的自由骑士,立志建立强大的帝国迎战大陆深处的邪恶!一道道阴谋被拆穿,一层层迷雾被揭开。尘埃落尽之后,却发现皆是诸神力命运下的傀偶。对抗超越一切的强大,唯一的力量源泉只有天下万民的人心所向。通往真正自由道路的最终利器正是人们心中那股永不磨灭的希望。@…
  • 弹幕说,我是游戏里的最终反派
    男主女主是林恩,艾琳,雷格的小说是什么
    我的名字叫林恩,年龄十四岁,莱茵人,家住在卡塔莱纳辉煌大道七十五号,未婚,但有未婚妻。现在的我在莱茵学院学习知识,每天最晚也会在八点前回家,就算被未婚妻纠缠着也是如此。我不抽烟,不喝酒,晚上十一点上床,保证睡足八个小时。睡前喝一杯热乎乎的牛奶,醒来对着镜子说一声早上好。当世界迎来第二天的晨…
  • 异界召唤之书
    大召唤之书
    这是一个不知从何开始的游戏,召唤之书是所有游戏者的力量源泉,书毁则人亡,你可以消耗精神力召唤出生灵,道具和魔法。出来吧,骷髅;出来吧,僵尸;出来吧,蝙蝠;出来吧,魔偶;出来吧,死亡骑士;出来吧,巫妖;出来吧,死鬼;出来吧,读者似乎混进去了奇怪的东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异界召唤之书》还不错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