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希晴】的小说是什么?
  • 人类魔女与丧尸女王
    男主女主是希晴,皮古,莉莉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人类顶尖的天才,也是丧尸界中的丧尸女王,她在人类群里混,在丧尸里称王。别人害怕丧尸,她却摸着丧尸的头,说:乖,真可爱。群号:欢迎加入人类魔女与丧尸女王?,群号码:462546037
  • 十面埋伏爱上你
    青春有你十面埋伏
    “热好热”不知道过了多久,林希晴睁开了眼睛,感觉身体好像被人扔进一个火炉里进行灼烧一样。热度越来越强烈,睁开眼的刹那,林希晴看到了天花板上的水晶灯。这一眼,让林希晴整个人被迫清醒了几分。郁家别墅的水晶灯是粉绿色的,林希晴是第一次见到这种类型的灯光。因此,铭记在心。看着自己的手臂,青紫的印记…
  • 女主们让我好好演个反派,行不?
    男主女主是江白,苏婉宁,柏雪的小说是什么
    江白穿书成为反派,凭借剧本一路逆袭,本已扭转死亡结局的他,不料惨遭女主柴刀,重生到给女主表白的前夕。这一世,他不会再对她们温柔以待,发誓要做一个彻头彻尾的反派,让女主们发自内心讨厌他!为此他决定当众表白冰山女主,只为被狠狠拒绝。可为啥表白的鲜花和蜡烛都被人抢光了?...
  • 十面埋伏爱上你
    男主女主是林希晴,郁绍谦,郁宝珍的小说是什么
    第1章 “热好热” 不知道过了多久,林希晴睁开了眼睛,感觉身体好像被人扔进一个火炉里进行灼烧一样。 热度越来越强烈,睁开眼的刹那,林希晴看到了天花板上的水晶灯。 这一眼,让林希晴整个人被迫清醒了几分。 郁家别墅的水晶灯是粉绿色的,林希晴是第一次见到这种类型的灯光。 因此,铭记在…
  • 豪门痴宠:女人,要定你
    女人要定你全文免费阅读
    如果问她是怎么和李沐寒认识的、她只能说记不清了、可是大有人记得清清楚楚、他们两人从开始到到结束、、、、、这座繁华的都市,弥红灯都是那么的耀眼,迷离;不得不说,a市的夜景很美丽,而她此刻却完全没有欣赏的..
  • 灵异奇说
    小说《灵异奇说》TXT百度云
    本书由几十个灵异短故事组成,拒绝那种一个故事写一本书臭长写法以刻画出的驱灵人来解决这些灵异事件,所以是驱灵小说,不是单纯的鬼故事少数的驱灵案件是由民间流传的鬼故事改编而来,也有两部以禁曲改编来的,比如:《红嫁衣》《布娃娃》对灵异题材感兴趣的老大欢迎来阅
  • 女儿红(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赫连,卓君扬,希晴的小说是什么
    女儿红(完结) 作者:盈风 楔子 江南好, 山水如画描秀丽, 倾城美人谱传奇, 能不忆江南? 暮春三月,草长莺飞,整个江南笼罩在烟水迷离中。 苏州城中雨丝纷飞,缠绵无尽惹旅人乡愁。沿街小贩有气无力地叫卖,一家家店铺也是门可罗雀。毕竟这糟糕的雨天,非到必要人人皆是闭门不出。
  • 至少会爱我吧
    小说《至少会爱我吧》TXT下载
    如果你说,你真的很喜欢我,我会相信,你说但是我放不下她,我也要相信。但是这样的话,你至少还是爱我的吧。只是比不过她。罢了借用哈利波特部分人物......
  • 听闻王妃超全能
    小说《听闻王妃超全能》TXT百度云
    听闻,傲王爷的王妃是个废柴;听闻,傲王爷的王妃一夕之间变得狠辣无比;听闻,那个废柴王妃桃花不少。她本是现代的天才杀手少女,一朝穿越,成了一个相貌平平、名声狼藉的废柴。看着蔑视她的人,她轻笑,摇身一变成了让人眼红的天才少女,引来几多桃花红艳艳。“爱妃,可曾听过哪些美诗?”他眷恋地卷着她柔顺的…
  • 殿下独宠帅气型小姐
    偌大的房间里,窗台出正坐着一个优雅的女孩在喝着红茶,那叫一个享受生活。那个人,就是本小姐我皇心优琪!
    殿下独宠帅气型小姐的简介:【爆笑+美男+无V】那次从家里逃出后,她与他相遇。“呐。我这么闭月羞花沉鱼落雁美若天仙可爱如仙女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哎呀!”某女主正在自夸的时候撞到了一个硬邦邦的肉墙。“你眼睛长到屁股上去了吧,眼瞎。”某男主无语,所谓彪悍的女孩都是这个模样?“哟,小矮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