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常申凯】的小说是什么?
  • 抗战之铁血虎将
    热血抗战:天虎
    特种兵王张恩铭意外穿越九一八前夕,成为东北军一名中校团长。面对即将爆发的战争,张恩铭率部奋起反抗,与侵略者血战到底,终将走向胜利。犯我华夏者,虽远必诛,以热血捍卫这句誓言。
  • 追风谍影
    小说《追风谍影》TXT下载
    这是一个从现代军校毕业的青年,意外的穿越到了二战时期,具备了完美的先天条件,且看肖进凭借这一世的身份能在抗日战争中掀起怎样的风云
  • 成建制穿越
    男主穿越成建文帝
    既然你诚心诚意地发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贯彻爱与真实。我们是穿梭在时间银河中的湖城人,就是这样喵~
  • 变身萝莉也有钢铁雄心
    小说《变身萝莉也有钢铁雄心》TXT百度云
    逻辑什么的才没有问题呢,这可是经过了很久的推理的。所以说,我才不是阿库娅教团的呢。算了,做点正事,简单介绍一下,这就是一本YY小说。尼特技术型宅男变身成为一个小萝莉然后在清末玩真人版钢铁雄心的故事。百合是必要的,水晶宫是必要的,百合好,百合好,百合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