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庄寅】的小说是什么?
  • 娇雀儿
    娇雀儿txt百度网盘
    前世浮沉,浑噩殒命。一朝重生,岑黛决定抱紧太子表哥的大腿,金尊玉贵地安稳活过余生才是人间正道。?然而世事难料,命运的大手直接将她推向了表哥的命中宿敌最终一定会嗝屁的奸佞——首辅荀钰。?于是一世安稳和荣华富贵变成了小心翼翼和低调做人,岑·黑芝麻汤圆·黛这辈子只想和大奸臣撇清关系。?却没想到,…
  • 重生八零:带着空间做大佬
    男主女主是文舒,庄寅强,庄寅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理财精英文舒重生回到八零年。带着两个妹妹,没有工作,还要和臭流氓争夺房子居住权。幸好自带空间,种上土豆饿不死。种上辣椒、豆角、西红柿不用上菜市场。养上鸡鸭鹅、大肥猪就是幸福生活!
  • 掌柜攻略+番外作者:笑佳人(晋江vip2015-2-11完结)
    掌柜攻略 笑佳人小说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第1章六月酷暑,骄阳似火。唐景玉仰面躺在山路旁边的树荫里,懒懒地不想动弹,一口气走了十几里路,她又累又困。只是她更渴,嘴唇干裂嗓子冒烟,再不喝水就要死了。扭头看看,一路走过来身边仅剩的几个灾民里,石家夫妻并肩坐在一…
  • 掌柜攻略
    男主女主是唐景玉,朱寿,阿玉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掌柜攻略 作者:笑佳人 唐姑娘胸平,家贫, 宋掌柜人美,灯贵, 听闻宋掌柜要招工,唐姑娘慕金而来。 日子长了, 唐姑娘咬牙:送我一只灯笼会死啊! 伙计们起哄:要灯没有,掌柜白送! 阅读提示: 1:1v1,轻松欢乐。 2:灵感取自《欢喜债》第4个故事 内容标签:布衣生活欢喜冤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