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庞朗】的小说是什么?
  • 浮唯相恋
    浮唯恋至死相携
    人间花红柳绿,多姿多彩已是过眼云烟,此刻,在一个冰雪覆盖的人间仙境的地方常常传出一阵阵凄美的箫声,在这个地方,没有人间的四季,没有人间的花红柳绿,没有人间的多姿多彩,但由于冰雪覆盖形成了一片银装素裹的世界,在这个人间仙境中坐着一位正在吹箫白发白衣的女子,那女子有倾国倾城之貌,纵然是白衣白发…
  • 魔女竟是我自己
    “啊,睡得好舒服,这是哪儿呀。”顾君雅睡眼惺忪的坐起来,张嘴打了个哈欠,尖獠牙、飞机耳,长长的胡须还
    美少女穿越日记:“今天吃瓜的时候莫名其妙穿越了,很荣幸,穿越成了一只小母猫。请问我能骂脏话吗?”——“今天对哈士奇放了一个屁,它好像很生气,追着我打,还好我长得可爱,要不然就死不瞑目了。”——“变回人类的第3天,我跪倒在了一个帅哥...
  • 汉宣风华
    汉宣风华
    故剑情深,南园遗爱,他是人世间最温暖的情郎;“凡日月所照,江河所至,皆为汉土”,他又是尘世里最铁血的帝王。时空如梭,一梦千年,当来自后世的庞朗,无意间穿越成为尚在襁褓中的刘病已时,天数注定还是命运使然?从出生数月就沦陷牢狱,到如何一步步走向未央宫中的那方王座。爱恨情仇,盛世长歌,他又将会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