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康剑飞】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战神系统
    绝世战神系统txt全集下载
    什么?还在苦苦打坐修炼?弱爆了!咱有圣战系统,修为、武魂升级轻而易举!什么?还在追寻绝世神兵?挫爆了!咱有圣战系统,神器、至宝随便信手拈来!什么?还在苦恼丹药不够?衰爆了!咱有圣战系统,灵药、仙丹没事拌饭吃掉!哟!不好意思,一不小心就爆出神器了,你先慢慢打怪,我先回去泡妞了!杀人打怪,泡妞…
  • 坐拥香江_d649_d506
  • 调教香江
    调教香江加料版txt百度云
    霍宝玲站在阳台上,眺望着高楼林立的城市风景。康剑飞走过去,搂着她的腰问:“在想什么呢?”“没就是随便看看。”霍宝玲身子一颤。虽然昨晚姐妹齐上阵,什么事情都做过了,但她还是对康剑飞感觉有些陌生。霍玟希穿着一件吊带裙来到两人身边,指着远方的高楼说:“我常常在想,香港到底是属于谁的。”“有答案了…
  • 杨小天
    小说《杨小天》TXT下载
    杨小天,燕京市一名普通的快递员,却忽然成为了五百亿遗产的继承人和双子集团的董事长“秘书,给我定制一套百亿富翁的吃喝住行标准!”“好的,杨总。”“你晚上在我的床上安排五个嫩模是怎么回事?”“回杨总,这就是百亿富翁的标准。”“车呢?”“回杨总,开车太堵,已经给你安排了直升机。”从此,开启杨小天…
  • 我竟然是富二代
    男主女主是杨小天,陆本伟,柳燕的小说是什么
    17KVIP20200909完结 “杨总,您捐建的五十所山区小学,下个月就全部竣工了。” “杨总,您点名的几家国际工厂,都已经正式运转,为市里增添了三万六千个工作岗位。” “杨总,您已经被市里评为十佳青年了。” 看着身旁喋喋不休的秘书,杨小天摆了摆手,说道:“低调低调,咱们有钱人办实事,办…
  • 我竟然是富二代
    我竟然是富三代完整章节在线阅读
    12282288杨小天,燕京市一名普通的快递员,却忽然成为了五百亿遗产的继承人和双子集团的董事长12282288“秘书,给我定制一套百亿富翁的吃喝住行标准!”12282288“好的,杨总。”12282288“你晚上在我的床上安排五个嫩模是怎么回事?”12282288“回杨总,这就是百亿富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