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张书睿】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没想恋爱啊
    我真没想谈恋爱啊小说
    重生大学,张书睿原本只想好好学习,顺便搞点小钱。但系统却推着他前进,少年,你的人生可不能如此平凡啊!8051116
  • 穿越古代之三人行
    三岁穿越古代
    穿越古代之三人行作者:书虫小三第一卷平凡穿越·少年行第一章莫名穿越今天开同学会,我和金轩夜呢,很倒霉的被安排去叫那个路痴又加没小脑的张书睿,因为布置教室需要那个暴力野蛮的张兮兮。一路上,我和轩夜,一直抱怨着,我说:“神啊~~~~~~~~你为什么这么对我,凭什么别人悠闲地吹空调,而我要在大热…
  • 启奏陛下:这个皇后有点毒
    小说《启奏陛下:这个皇后有点毒》TXT下载
    他痴傻十六载,她便守候十六载,家国天下于他们而言,更是无奈的枷锁,挣脱不得,终于他一朝转醒,却面临着国破家亡,然后听到她说,云哲,这十六年来我从未怨过你。他们相识于大行建国十八年,那时他还是只是不受宠爱的皇三子,她却是备受追崇的侯府千金,他们不顾世间的评说,整整用了七年时间去相爱,于是她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