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张修仪】的小说是什么?
  • 绿树青山终不改
    小说《绿树青山终不改》TXT下载
    仁和帝继位十余年来,最宠爱的人是德妃,最尊重的人是皇后,但后宫中并无一人诞下子嗣,仁和十五年后宫又迎来了第三次采选,数名新人入宫。谁是皇上心中最重要的人、或者谁会成为皇上心中最重要的人?皇上:谁要帮朕应付这些人?朕要处理政事!作者注:听说有些人会介意,在这里要强调一下,一开始的视角不是女主…
  • 妃卿不可:绝色冷妃
    小说《妃卿不可:绝sè冷妃》TXT下载
    【非卿不可系列】蜀宫纳秀,贪图富贵的爹将她送入宫中选秀。初见,他被迷了心窍般不可自拔,为她破宫中选妃的规矩,赐她贵妃封号,赠她满城芙蓉,只为博得美人一笑。陈桥驿兵变,赵炅拥兄长为帝,始终对她念念不忘。灭后蜀,禁孟昶,多年后终能见她一面。红颜未老恩未断,山盟虽在,良人却已不在。本文先宠后虐,…
  • 女二当自强
    男主女主是宋昭,盛星安,穆昱的小说是什么
    “很多故事里都有害人害己的恶毒女配,当那些女二悔悟后,我们就会感应到他们的心愿,并匹配到合适的宿主替她们完成心愿。”“这些我都懂,就是系统穿越文呗,你直接说奖励就行”宋昭打断1109的话。1109眨了眨眼睛,奇怪的问:“奖励是什么?”“”单元故事,不同故事不同女主。不迫害原女主。第一个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