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张凌峰】的小说是什么?
  • 全能老师
    全能老师
    一个身手高强、医术无双的男人,为寻身世之谜闯入大都市,成为一名全能老师。我的学生都要成才,我的敌人都要被踩!张凌峰如是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全能老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全能老师
    男主女主是张凌峰,韩莹,沈月的小说是什么
    楚寒,吃了上顿没下顿的男人。误打误撞的混进一所大学当了武术教练。在网上布一篇征婚启事,居然惹来数位美女。惹事被警察抓了,却把把女警泡了玩网游,无意间搞了一个大大的美女主持人当“老婆!”无赖,流浪,色狼都不能够完全形容这个楚寒最后只能感叹这世界居然有这样的强悍滑稽牛b的完美男人存在!真是女人…
  • 都市剑魔
    都市剑魔sh
    他是达摩祖师的后裔,师承剑魔独孤求败,他和金庸做朋友、查古龙的案子、学小李飞刀、玩独孤九剑,他拳打五岳剑派,脚踢少林武当,他身世离奇、睿智狡诈,为达目的不折手段。他是现代武林的武学奇才,他历经坎坷,终成新一代剑魔。在这之前,他只是艺术学院一个坏坏的无名校医。故事就从这里开始。@各位书友要是…
  • 格斗巨星
    格斗巨星最新
    “武术就是一个垃圾,早就已经被其他格斗术给远远的抛在后面。”“没有最强的格斗术,只有最强的人。”“你这也能算是武术?明明就是现代格斗,挂羊头卖狗肉!”“李小龙还能用咏春创造截拳道,既然传武已经落后了,为什么不能创新跟学习现代格斗?”传统武术跟现代格斗完美结合,征战世界格斗擂台,让所有对手感…
  • 我用左手创造未来
    男主女主是张凌峰,白璐,凌峰的小说是什么
    工科技术男张凌峰机缘巧合之下被陨石扎入左手,残留其中的神秘元素让他获得异常的能力,但同时也陷入了无穷的麻烦中,让他不得不改变人生的方向,成为医美行业的“大师”,中医界的“鬼手”,赌石界的“神眼”。然而再复杂的病症,都比不过人心,......谁是朋友,谁又是敌人,不到最后一刻,谁又能分得清楚…
  • 至强上门狂婿
    小说《至强上门狂婿》TXT下载
    为了躲避追杀,装作残疾人入赘韩家,受尽屈辱和冷落,如今三年已过,我犹如获得新生...
  • 赌神之王
    赌神之德州之王
    赌神秘籍——第一条:千万别招惹女人,女人有毒人有毒有毒毒!第二条:坚持不泄,咳咳是坚持不懈!第三条:千万别和丈母娘打牌,你永远都不可能是赢家!嘟嘟群:488688782,此群为vip群,进群需验证粉丝值!
  • 三生诀—相守
    男主女主是予曦,成毅,张昊恒的小说是什么
    “你笑什么?”“我在笑原来我们都是痴情的人”“后悔了?”“不”“我不后悔”“重来一次我还会这么做”一滴泪垂在银白色的发丝上消失不见曦儿不要......
  • 仙医
    小说《仙医》TXT百度云
    杨天一不小心吃了一枚变质丹药,沦为废材,还欠了一屁股债,这可怎么好呢?还好有个懂得医术的神仙姐姐陪着,听说,医修是如今修真界最有前途的职业哎
  • 女儿经
    女儿经小说txt下载完整版
    女儿经为轩安宜所著非常精彩的散文诗词小说小兵手机版在书友们沉迷欣赏女儿经之际精心整理出手机版的女儿经方便大家阅读1001542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