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张天朔】的小说是什么?
  • 无敌从淬体开始
    最强从淬体开始
    冥冥之中,顾安来到妖魔横生,诡异猖獗的世界。在这危险的世界,顾安只想如他名字一般,固然平安。获得任务系统后他信心大增。直到有一天。淬体境界后面不是凝丹吗?为何我还是淬体。于是乎,顾安在淬体的路上,越走越远。只能淬体,那得先叠甲,金钟罩铁布衫先来三十重!“你凝丹九重?抱歉,我淬体十九重。”一…
  • 鸳鸯血滴子
    男主女主是上官,慕容,冯古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故事内容基本属于虚构。故事发生在清朝雍正末年,乾隆初年之间。大将军年羹尧获罪被杀,他所利用暗杀的暗器之王“鸳鸯血滴子”去向不明,朝廷和武林人士各怀目的都在寻找。其子年春被少林寺劫上山去,练习武功。后来在下山寻找母亲的途中,被武林人士跟踪,想在他身上得到“血滴子”。年春在这个期间,结识了…
  • 我和我的沙雕影子
    小说《我和我的沙雕影子》TXT百度云
    【内签作品,放心投资】————《人生Online》大型DLC《影子世界》。这是一个杠精带着7个沙雕影子在异界横行的故事。————PS1:友情提示:笑点低勿入。PS2:非DND文。————我和我的沙雕影子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地鸡毛。——欧晃
  • 千亿宠婚:神秘老公很危险
    慕少,夫人她又网恋啦
    一纸婚约,她被迫嫁给A市霸主慕战辰。婚后她咬牙定下协议:“我给你私生子当后妈可以,但对外你是我小叔,我要求恋爱自由!”慕战辰痛快答应:“可以。”为了折腾他,她敢和任何人恋爱,只是恋爱对象好像不那么勇敢。追求者一:“爱你是道送命题,求你饶了我。”追求者二:“我劈腿了二百个女人,我是个人渣,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