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张天雄】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少爷
    异界少爷
    北边的兽人。在冰天雪地里徘徊,南边的南蛮,为了粮食而艰苦的战斗。艾森特,马特,瑞福而,三大帝国虎视眈眈,在这个每年都有战乱的大陆上,拳头就是真理,张天雄,一个在现实社会中的小人物,来到了这里,很幸运的,他被人误认为是一名贵族少爷。什么?你说这很正常?连一穿做国王的都有?哼,人家有王八之气,…
  • 葬妖陵
    男主女主是张天雄,萧卿,庞子宁的小说是什么
    你是否相信这世界有鬼有妖,它们就生活在我们身边,和我们有着一样的外表。你是否想象得到妖陵的壮观,鬼墓场的凄凉,鬼、妖也和人一样都惧怕死亡。爷爷给我留了一块玉牌,鬼见了都管我叫大人,阴差见了也为我让路,还有鬼将为我誓死效命。我的祖辈都有一样不可改变的宿命,而我这一代是最后的宿命。我有葬灵牌在…
  • 最强花都狂少
    最强狂少在花都小说免费阅读
    龙有逆鳞,触之必死!作为华国军队五年来唯一一颗龙鳞,因一纸婚约回到花都,开启了他的另一段传奇人生。踩最狂的敌人,装最牛的逼,睡最美的女人!
  • 明末之纵横驰骋
    明末之纵横驰骋a
    你是不是看厌了现代人靠着科技欺负那些古代人,你是不是看厌了每次历史小说上必然会出现的吹玻璃,葡萄酒,那么就来看这本书吧,这本书的主角就是一个普通的高中文科生,会的,也仅仅是课本上那点可怜的理论知识,没有蒸汽机,没有大型机械,有的,只是他与士兵们的坚强意志!当然,如果你喜欢H,工口,暴力,血…
  • 从一万年后归来
    从一万年后归来无错
    为突破自身桎梏,韩泽逆转光阴,从一万年后归来,在都市中,重新崛起!修为比韩泽高的,武器没有韩泽先进!武器比韩泽先进?韩泽用强大实力,直接碾压!"
  • 玄幻:开局被废,锁妖塔签到一百年!
    楚怀张天雄《玄幻:开局被废,锁妖塔签到一百年!》
    楚怀醒来发现自己穿越玄幻世界,被人陷害,废掉修为,即将打入锁妖塔。开局即地狱!楚怀本来以为自己会成为妖物口中食物,忽然觉醒签到系统。签到地点越特殊,奖励越丰富。【叮!签到成功,恭喜宿主获得无上混沌神体!】【叮!签到成功,恭喜宿主获得灵髓!】【叮!签到成功,恭喜宿主获得地级高阶战技荒天指!】…
  • 迷雾情仇
    小说《迷雾情仇》TXT百度云
    紫琳进了浴缸,让乳白的液体滋润了妙曼的身体后,开动了一个按摩键,她要回报男人,必须先让自己的情调上来,她反转身子,将浴室里的按摩键对着了自己胸前的淡红色的珍珠此书讨论群号:338397944验证:花哥哥我的《山寨传奇》正在完本冲刺阶段,请读者朋友们去支持!
  • 绝世独尊
    男主女主是林洛,雷虎,叶辉的小说是什么
    万州大陆,万族林立,宗门无数,玄修为尊。圣皇林洛,重生万载岁月后。什么?你是天生双元素的天之骄子?什么?你是天生三元素的未来圣主?什么?你的战技无敌?你的丹道无人能比?你的阵法和炼器手段万古第一?抱歉,我林洛天生五元素相融,有上辈子的无上道果,炼器炼丹,阵法战技,更无人能出其右。
  • 丧夫后,我改嫁隔壁反派大佬
    男主女主是苏瑾,吕墨言,苏珂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丧夫后,我改嫁隔壁反派大佬》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熊熊爱吃鱼(番茄vip20220205完结) 番茄vip20220205完结 已完结古言脑洞古代言情种田穿越女强 33.1万字9.7万人在读 简介: 【1V1双洁,男强女强,读心术】 苏瑾穿成了书中的炮灰,不仅是个…
  • 都市:我随身带着雷达
    小说《都市:我随身带着雷达》TXT百度云
    落魄小伙手握雷达系统,寻宝天下,从此逆天改命。“穷光蛋,快滚开!”“还有人比我更有钱?”逆袭之路,从此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