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张德海】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老司机
    男主女主是刘靖,张德海,黄道林的小说是什么
    都说简介够长才能火,那我就试试^_^。高材生刘靖,穿越到了东汉末年。此东汉并非史上的东汉,却和史上的东汉有些相似。张角是个小混混,貂蝉则是个苦命的婢女,关羽仍旧是逃犯,而张飞却不再是个屠户。搞搞人际关系,开发撩妹新技能,上一辈刘靖没做的,都在这里给还了,屌丝也有春天,咸鱼也能翻身,有道是饿…
  • 离凰凌雪薇沈羲遥
    离凰凌雪薇小说百度云
    他是冲龄继位的少年天子,文韬武略,傲视苍生天下尊。朝堂纷争,他被迫大婚。她是出身权贵的宰相之女,才貌双全,养在深闺人未识。一朝为后,她遭受冷遇。他是温文尔雅的亲贵裕王,品貌非凡,辅佐江山众人知。一日相遇,他对她倾心难抑。一次迟到的相遇,她成为仙子,与他乾坤和谐;从此,皇帝专情,六宫粉黛无颜…
  • 404杂货铺的时间商人
    时间商人txt全集
    一个由另一维面的人类文明科技制造的时间穿越机器,意外的和唐磊绑定了。于是,胸无大志的唐磊就变得忙碌起来了。唐磊:店里的红酒卖完了,看来过几天还得去82年的法国,拉几箱拉菲干红,顺便带点庚申猴票回来。下个月得去1965年整两箱五星茅台,送到保利拍卖做压轴拍品。嗯、听说英国的哈里王子全世界寻找…
  • 凤斗宫心
    男主女主是张德海,媛儿,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凤斗宫心的简介:她,体态娇美似玉,却因一道圣旨,不得不割舍心仪之人。她,性格温婉贤淑,却因人心叵测,不得不变得心狠手辣。她,头脑冰雪聪慧,却因陷入情网,不得不禁足宫中数年。一个背负家族使命的少女,一个渴望爱情美满的女子,一个痛失闺蜜复仇的女人,最终正襟危坐于凤椅之上,要经历多少磨难?真龙天…
  • 三国老司机
    男主女主是刘靖,张德海,黄道林的小说是什么
    《三国老司机》全集 作者:律香川 本意寻死的落魄高材生刘靖,无意间竟穿越到了东汉末年。 但是此东汉并非史上的东汉,却和史上的东汉有些相似。 张角成了个小混混;貂蝉则是个苦命的婢女; 关羽仍旧是个逃犯;而张飞却成了山贼。 刘靖在这里看到了机遇,曾经的咸鱼也有了翻身的机会。 看他在这乱世之中…
  • 后妃的第二春+4番外作者:白色铃兰(文秀网2014.02.01正文完结)
    男主女主是苏伊,夏君卿,夏君逸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后妃的第二春作者:白色铃兰作品简介:某日,风和日丽,万里无云。苏伊拉着某男下棋,以一子之差惜败。她恨声道:“要杀要刮,悉听尊便。”某男拉她进怀,奸笑道:“之前不是说好的吗?胜者为王,败者暖床。”本文HE,绝对不坑,作者…
  • 从一条蛇吞噬进化
    从一条蛇吞噬进化 小说
    “叮!你杀死一头神龙,进化点+1000万。”“叮!你杀死一只凤凰,进化点+1000万。”“叮!你获得宇宙至尊果实,进化点+1000万。”“.......”“叮!恭喜宿主进化成神兽。”某一天,李云站在巅峰俯视苍生,“原来我已经无敌了。”
  • 猗兰霓裳之凤求凰
    猗兰霓裳的《凤求凰》免费阅读
    作者:猗兰霓裳声明:猗兰霓裳之凤求凰第一卷第一章楔子我看见满城的张灯结彩,喜气冲天,看见街上摩肩接踵的人群带着兴奋快乐的笑脸,看见漫天纷扬的红色,最后,我看见紫禁城雄伟的城门,看见仪仗队随着喧天的喜乐,缓缓走进。然后,我听见“砰”的一声,那皇宫的大门在我身后重重合上,隔绝了外面的一切,也隔…
  • 我的夜店女老板
    男主女主是周青,思思,金莎的小说是什么
    《我的夜店女老板》作者:貌似纯洁 简介: 夜店的生活灯红酒绿,群香环绕。同时却也尔虞我诈,勾心斗角。在这里,你或许会成长,或许,也会堕落 第一卷霓虹之下 第一章金莎KTV 周青一直觉得,以自己的条件能找到韩彩玉这种漂亮,身材好,高学历的女朋友十分的幸运,所以恋爱中,他总是竭尽全力…
  • 我的夜店女老板
    男主女主是周青,思思,顾雅琴的小说是什么
    夜店的生活灯红酒绿,群香环绕。同时却也尔虞我诈,勾心斗角。在这里,你或许会成长,或许,也会堕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夜店女老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