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张树新】的小说是什么?
  • 重写科技格局
    重写科技格局无删版
    借助二十年重生及前世技术优势,提前布局华夏软硬件产业发展。在利用好二十年间数次互联网及科技行业重大事件的基础上,一个曾经的技术大牛,正在悄然改变21世纪的科技格局。(无系统)群号:970273013......
  • 大败局Ⅰ
    大败局下载
    标王失败的原因是什么?“青年近卫军”为何如此短命?狂热的激情是怎样成为祸根的?中国“第一品牌”是怎样砸掉的?中国网络经济的原罪是什么?暴利到底给企业留下了什么?“多元化”的陷阱有多深?企业家离政治该有多近?本书将带你探寻著名企业“中国式失败”的原因。
  • 网络英雄传
    网络小说四帝传说
    一个西方预言家眼中的效率中国人物背景:尼葛洛·庞蒂(NICHOLASNEGRm)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教授,该校媒体实验室创始人
  • 谁认识马云
    谁认识马云 全集
    作者:刘世英当他在国内最早到处宣讲他的“黄页”时,别人说他是骗子。当他喊出“要做全中国最好的企业”时,别人说他是疯子。当他执意要创办全世界最伟大公司时,别人说是他狂人。然而,他是中国第一位登上《福布斯》杂志封面的企业家。他的阿里巴巴被评为全球电子商务第一品牌。他还是比尔·盖茨、克林顿和布莱…
  • 谁认识马云(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马云,孙正义,雅虎的小说是什么
    谁认识马云 人说他是疯子。 当他执意要创办全世界最伟大公司时,别人说是他狂人。 然而,他是中国第一位登上《福布斯》杂志封面的企业家。 他的阿里巴巴被评为全球电子商务第一品牌。 他还是比尔·盖茨、克林顿和布莱尔的朋友。 他热心做媒,撮合百万意中人;他牵线搭桥,链接200多国家和地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