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张泽林】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穿女尊:我靠空间种田养夫郎
    女尊种田有空间独宠夫郎
    末世女方青自爆救队友,以为挂了的她穿到女尊世界,这里的男人负责貌美如花,女人负责赚钱养家。她是黑户,她搓搓手指跑进大山打猎卖钱办户籍,结果被坑,官配一个村哥儿做夫郎。方青看着穿补丁衣服的夫郎,决定进山用古武去打猎卖钱,养夫郎养娃,只是放空间里的猎物和食物要怎么拿出来,才能让家里小夫郎不怀疑…
  • 团宠福神:六岁囡囡是锦鲤大佬
    男主女主是吕文忠,张泽林,冯宏兴的小说是什么
    身为生于天地,被主神爹爹和仙界众人宠了多年的见习小福神糯糯被人一脚踢下了凡间!她想回去,爹爹却要她带着救她的一家人富裕起来?好叭!老冯家自从捡到福囡囡后,运气突然好了起来。老伴儿的病好了,小儿子考中状元了,痴傻的孙子变聪明了,冯家生意开遍全国了,绣品被皇帝的妃子奖赏了一家人难以置信地掐着自…
  • 疾风劲射之残疾女孩
    残疾女孩林云
    因为一场的车祸,让她永不得踢足球在朋友和亲人帮助下,她终于肯走出来了。曾经辉煌而努力不懈的她,再次辉煌到来!
  • 半曲琵琶琉璃脆
    男主女主是树尔,金步日,路瑕的小说是什么
    《半曲琵琶琉璃脆》全集 作者:帕翠夏 我穿越了 树尔疲惫万分地倒在她墨绿色的真皮沙发上,用冰凉的手指揉了揉太阳穴。唉,又是忙碌的一天,刚从大学毕业的她,找到了一份收入不错的工作。可惜,顶头上司是一个很不对眼的猥琐男,每天都丢给她一大堆似乎永远也做不完的工作。不过这也没办法嘛,谁让自…
  • 天元棋局
    骆天宇姜晓伟《天元棋局》
    这是一个连载长篇的故事。这一部是故事的开端。一个神秘的少年,在神秘的势力帮助下,走向神秘的未来。新人新书,求推荐,求收藏
  • 小奶爸大明星
    小奶爸大明星小说txt下载
    一事无成的苏子墨突然回到七年前,望着眼前熟悉而陌生的世界,眼中闪过迷茫的神色,突然,耳边传来一道稚嫩且惹人怜惜的哽咽声....ps:我实在编不下了,却看苏子墨重回到七年前,在华语歌曲低迷的情况下,如何重现前世经典,反攻欧美文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奶爸大明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狼性总裁的小妻子
    小说《狼xìng总裁的小妻子》TXT百度云
    “这是你自己找死。怪不得任何人。”一声枪响。她从未这样近距离的接近死亡,枪声就在耳边把她的耳朵震的耳鸣,有瞬间失聪的感觉。她脚下一软,整个人瘫倒在地上。她扑倒在地想要挣扎着过去,可是后背被两个男人牢牢给抓着,始终无法走过去,她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他倒在血泊之中不再有任何反应。那个一直隐藏在黑…
  • 我一脚踹开的老公东山再起了
    男主女主是孙道珍,张泽林,刘菁菁的小说是什么
    阮朵朵嫁给钻石王老五许苍松后,整天不是在炫富挥霍,就是在炫富挥霍的路上。哪知好日子一朝到头,许苍松破产了。阮朵朵拍拍屁股,改嫁给残疾有钱阴骘男。没过多久,许苍松竟重返巅峰。重生在改嫁的前夕,阮朵朵逃婚后找到公园里的许苍松,“我们复婚吧!”正犹豫要不要跳河自杀的许苍松冷冰冰睨着她:“你究竟又…
  • 月明未见君
    明月见君来 免费阅读
    第一次相遇,小姑娘还是个小团子,他的下属撞坏了他的糖葫芦,小姑娘哭的眼泪巴巴。第二次相遇,小姑娘在春宴上一舞惊人第三次相遇,谢家一夜被屠,他抱起乱尸体中的小姑娘,承诺以后给她一个家
  • 剑与灵与界
    男主女主是常羽,陆天易,宛清的小说是什么
    那天晚上灾难日降临了,无数的怪物从天空坠落到城市中,常羽不得不拿起了自己的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