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张津】的小说是什么?
  • 焉知梦
    焉知梦
    在大周生活了九年都安然无事的顾瑜突然被刺杀,与此同时,顾将军殁于王事的消息也传了过来,原来并非风平浪静,其实一直暗流涌动。魂穿+超体,介意慎入。作品已达到签约标准,有免费的推荐票和投资可以来一波~
  • 三国之吾乃刘磐
    小说《三国之吾乃刘磐》TXT百度云
    现代历史老师因为心脏病突发晕倒,再次醒来却发现自己竟来到了汉末,并且成为了镇南将军刘表的从子刘磐。面对面善心黑的刘备、虎视眈眈的孙权和荆州诸多世家,甚至日后率数十万大军南下的曹操。刘磐表示荆襄九郡是他的,谁都别想借走,谁借砍谁。“不仅仅是荆州,这大汉天下的十三州我全都要!”身负穿越福利,双…
  • 校园传说
    校园bl说
    作者:孺子牛..第一卷高中年代的神话第一章新的开始浑浑噩噩的渡过了三年初中,中考也算是混过来了。以全市最低分我进了19中的大门。望这着这所全市最高学府,我眼前浮现出了全家族在我身上寄予的厚望。老爸的白发一天比一天多,老妈善意的唠叨,老爷慈祥的嘱咐,心中一紧。跨入19中气度非凡的大门。不槐是…
  • 大明元辅
    大明元辅 顶点
    身出名门,既有首辅伯父,又陪太子读书,朝野戏言小阁老;领袖金榜,上承隆庆遗风,下开万历盛世,天下称颂大元辅。县委秘书出身的小小镇长穿越成隆庆第一重臣高拱的侄儿。张居正改革不够好?我来处理。野猪皮将来会为祸?我来处理。死猴子敢打小棒子?我来处理。红毛夷越凑越近了?我来得,都让我来处理就是!重…
  • 落陷繁城2之眷眷京华[修订版]
    男主女主是乐佑辛,陈七辰,张津的小说是什么
    落陷繁城之眷眷京华[修订版]1—3款款·克拉姆北京。那是一个精彩纷呈的古典与现代交织的城市。无法以笔触描绘有多么令人爱与眷恋相互缠绵的斑斓之地。城市与人文是涂绘当下文化,经济和科技状况的真实写照。美国名家沙里宁说过:“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从中可以看到它的抱负。"他还说道:“让我看看你的城市…
  • 才女养成攻略
    小说下载尽在http://。qi70。!《才女养成攻略/才女宋锦秀》作者:二月花【完结】晋江2013
    !《才女养成攻略/才女宋锦秀》作者:二月花【完结】晋江20130705完结简介传说中的奇葩宫斗文不识字的宋锦绣当了平城才女,京城才女,天下才女,最后据说还成了千古才女。皇帝在女主二十多岁的时候盒饭了。于是,年轻的宋太后带着不满一岁的小皇帝垂帘听政,若干年后,找了个令许多人惊讶的入幕之宾一句…
  • [宫斗]才女养成攻略/才女宋锦秀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龙四海,冰冰,张津的小说是什么
    《才女养成攻略/才女宋锦秀》作者:二月花【完结】 晋江20130705完结 简介 传说中的奇葩宫斗文 不识字的宋锦绣当了平城才女,京城才女,天下才女,最后据说还成了千古才女。 皇帝在女主二十多岁的时候盒饭了。 于是,年轻的宋太后带着不满一岁的小皇帝垂帘听政, 若干年后,找了个令许多人惊讶…
  • 才女养成攻略.才女宋锦秀作者:二月花(晋江vip2013.7.05完结,宫斗)
    男主女主是龙四海,冰冰,张津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才女养成攻略/才女宋锦秀》作者:二月花【完结】晋江20130705完结简介传说中的奇葩宫斗文不识字的宋锦绣当了平城才女,京城才女,天下才女,最后据说还成了千古才女。皇帝在女主二十多岁的时候盒饭了。于是,年轻的宋太…
  • 落陷繁城(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乐佑辛,陈七辰,张津的小说是什么
    《落陷繁城》 作者:钢金属教皇 款款·克拉姆 六本木是个闪烁着绯色气息的巨兽之城。周日,我匆匆的沿着彩石子台阶,被人群夹杂,向从街角的“产 直大街”与“Saichiba大街”一带行去。暮色空气寒气逼人,着装甚为清凉的金卷发女郎,向路人派发着 各式各样的即食,廉价商品。一个女孩终于…
  • 陷落繁城
    男主女主是乐佑辛,陈七辰,张津的小说是什么
    陷落繁城 作者:款款/钢金属教皇 发布:澄澄的七月 1 六本木是个闪烁着绯色气息的巨兽之城。周日,我匆匆的沿着彩石子台阶,被人群夹杂,向从街角的“产直大街”与“Saichiba大街”一带行去。暮色空气寒气逼人,着装甚为清凉的金卷发女郎,向路人派发着各式各样的即食,廉价商品。一个女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