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张素贞】的小说是什么?
  • 昙花遗梦
    男主女主是袁野军,张淑芬,王淑兰的小说是什么
    【【“飞文舞墨,书写征途”原创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这是一个美好的时代,当许多美好如昙花一现般闪过,心中的理想也烟消云散时,那就把这一切留在梦里,连同那昙花一现般的美丽。留下美好的回忆!
  • 田园喜事:找个相公太腹黑
    小说《田园喜事:找个相公太腹黑》TXT下载
    【1v1种田文】林语一朝穿越到小可怜沈云身上。爹不疼来娘不爱,祖母打来姐姐欺,真真是可怜的很。找个相公是腹黑,分分钟拆腹入肚。好在老天是心疼她的,玉佩空间在手,金银珠宝滚滚来。“娘子,你与我已经成亲,跑也跑不了了。”某男狡黠一笑。某女主哀嚎,“你这个骗子,大骗子,说好的快要病死了呢....…
  • 重生七零,改嫁小叔后我一胎三宝
    男主女主是刘念,香香,王秀芝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空间+甜宠+直播+系统+双洁]刘念被丈夫百般算计,最后惨死。却不想小叔子爱她一生,最后随她而去。重生之后,刘念立马改嫁小叔。据说那男人不太行,一村人等着看她笑话。而刘念手握系统,小日子过得美滋滋,把欺负她的人按在地板上狠狠摩擦。妇唱夫随,爱情事业两不误。村里人嫉妒不已:刘念太霸道,…
  • 别怕我是好人
    别怕我是好人
    和诸葛亮一起涮火锅,陪断头皇后去吃甜品,给爱因斯坦做离子烫,从酒吧把李白拖出来说好的得到异能一统天下呢?全特么是故事里骗人的,得到了异能之后,老子压根成了保姆最累心的是,每次见到新朋友,都得先说一句,“别怕,我是好人”
  • 大关东
    男主女主是郑学礼,耿玉,耿玉霖的小说是什么
    《大关东》是作者历时十数载,几易其稿的呕心沥血之作。小说以驿站旗人后裔耿氏兄弟及其后人为人物主线,以乌白两个大家族的兴衰为副线,通过对军阀混战、日寇入侵、三年内战、土地改革,改革开放等重大历史背景下人物命运的描写,讲述了一个生活在松花江上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