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张道远】的小说是什么?
  • 黑龙山府
    张道远张长生《黑龙山府》
    我曾在末世之中,坐看余者癫狂;也曾在盛世之日,见到众生喜乐。我曾在灭世的哀歌之中,目睹整个世界崩成尘埃;也曾在浑蒙的斧凿声中,见证第一缕生命的嫩芽。我曾拔剑高歌,灭绝世凶神于星球之暗;也曾谦卑地低下头颅,寻找原初于时间之始。现在,我将要重新起航。“说人话!”空间毁灭,肄业待家。强化清零,装…
  • 义勇军
    李义勇
    突然爆的战争沉底改变了他们的生活,面对凶悍的入侵者他们开始漫长的战斗生涯,在战争中由普通人变成真正的战士,在漫长的抵抗中成为历史上著名的义勇军
  • 大道擎天
    男主女主是林墨,李灵雨,莫咏星的小说是什么
    天界虚无缥缈,大道永无止境、、、红尘历练中,他怀揣如意葫,手执青竹杖,治病救人,驱魔抓鬼,风水堪舆,无所不涉,以期能悟破那无止境的大道!找到那缥缈的天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道擎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完美女婿
    小说《重生之完美女婿》TXT下载
    上辈子他是懦弱的女婿,被压迫的老公,窝囊的总裁,亿万家财却没命享受,更是辜负了所有爱他的人。人之初,性本恶!职场无朋友!钱可以不要!因为上辈子他是亿万富翁!这辈子爱他的人必被他爱,付他的人必被惩罚。他要让爱他的人活得久一点,但是泄露天机是会遭天谴的,命可以不要,必须力求完美,为此他要做最大…
  • 我是反派师尊的宠徒
    师尊林风《我是反派师尊的宠徒》
    林不凡穿越修仙世界,成为一代女魔头风妙依的第十位亲传弟子,也是唯一的男弟子。上头九个师姐个个都是神凰真凤之资,只可惜个个都叛离了师门。大师姐陆青衫,玄女宗掌教,正道第一强者,上位第一战就将女魔头风妙依打成重伤,名震天下。二师姐鱼玄霜,剑痴,杀的天下剑修无人敢拔剑。.....作为师尊身旁唯一…
  • 签到千年我成了人族圣皇
    秦浩云清宗《签到千年我成了人族圣皇》
    叮!你在千星湖签到,获得抹胸一条。叮!你在丹阁签到,获得壮体丹一瓶。叮!你在昆仑墟签到,获得鲲鹏幼崽一只。秦浩穿越而来,获得签到系统,签到千年,慕然回首,他已经成了人族最强者,封号圣皇。
  • 冥冥注定:买只男鬼来拜堂
    男主女主是张道远,何曦,云儿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诛妖师,生于夏至最为炎热的一天,阳气过甚,阴气不足,命格诡异,得以存活。历世千年,游走于天地间,从来没有一处地方,能长久留下她的脚步。他是鬼!闷骚,腹黑,下流,颜倾天下,而无人能及的妖孽男鬼。可是他却忘记了自己的姓名与死因。一纸卖身契他将自己卖给了她,成为了客栈里的账房先生,却发现每一…
  • 星空的深处
    星空深处的宜居星球
    一丝因果,一场轮回!当沉睡在无尽时空的神魔睁开双眼,当隐藏在世界的一方净土重现人间,当燃烧在彼岸的花朵,绽放出掌控生死的力量,是命运冥冥之中的安排,还是天道茫茫运作中的变数!一个新的时代降临在蛮荒大陆,这究竟是盛世的开始,亦或是乱世已至
  • 云阶月地
    小说《云阶月地》TXT下载
    王朝对王朝,皇朝对皇朝,霸朝对霸朝,直至天朝统领一方世界。天朝却不是尽头。张百忍投胎到了一个神奇的世界,有仙,却还没有天庭,正好一个叫做大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