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张震东】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怒火
    小说《末日怒火》TXT下载
    2046年,强大的外星人悄然降临太阳系,向地球发起了毁灭的攻击。世界末日,人类如何自存毁灭?崛起?一切皆有可能!一切尽在《末日烈火》
  • 倚天之六道轮回
    倚天之不入轮回
    远古之神昊天和异兽犼的大战,犼虽然被杀,然而犼的魂魄却逃掉,一分为三潜在人界,为人界留下隐患......几万年后,远古异兽人界重生,一场天地空前浩劫即将来临。人界生命轮回已经历了无数次。如今人界进入了二十一世纪,已经发生巨大变化,太平盛世的人们对人界这场空前灾难还一无所知......一个少…
  • 逍遥军神
    男主女主是紫枫,上官,蓝姬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全能天才林叶穿越为紫霄帝国皇子,无意中得到前辈穿越人士消遥子传承,莫名其妙成为了逍遥门掌门。身怀绝世武学,胸有奇思妙谋,手握军国重权,玩转异界不在话下。宦臣乱政,跟我玩政治?那么低层次的手法不要在小爷面前显摆,小爷以前的国家可是玩了五千年的政治的
  • 桃运小道医
    张笑天王涛《桃运小道医》
    精华简介乡村屌丝混花都!会抓鬼、会符篆、会咒语、会医术!纸人、木人、稻草人皆为所用!能透视、驭鬼奴,无所不通!阳间、冥府两道横行!无论是人,还是妖魔鬼怪,只要是美女,来来来!咱先聊聊人生!...
  • 篮球制霸录
    小说《篮球制霸录》TXT百度云
    一个拥有灰色瞳孔的少年从美国飞回了临川市,在临川开始了他的初中联赛,在这里他了解到,临川不仅仅只有联赛同时还拥有给球员展示自己个人能力的舞台,拥有证明自己个人能力和实力的排行榜,篮球制霸录,碰见的对手也是个有异能,在这里他开始了他梦幻般的篮球生涯。
  • 重生之妖孽天才
    小说《重生之妖孽天才》TXT百度云
    妖孽的人生不需要解释!本书便是讲述一个平凡少年的天才之路。好吧,我坦白。其实本书就是一个重生少年在平行世界,赚钱,打怪,泡MM的故事。顺便给这个平行世界,带来了一些超前的文化和知识。还不信吗?好吧,我再坦白,本书还含有一定的玄幻元素。尼玛,难道只允许修真者纵横都市,就不允许修炼者无敌天下吗…
  • 旭日定乾坤
    男主女主是王旭,慕容,张可馨的小说是什么
    旭问:为什么要让人类饱受战乱、瘟疫、饥饿?天帝曰:因为他们贪婪,疯狂。又问:既然您是伟大的造物主,为什么要让人类有高低贵贱之分?为什么您不直接惩罚贪婪之人,而任由他们胡作非为,造成的恶果牵连诸多无辜?答曰:如果天下一片太平,我们这些神不就没事干了吗?旭大怒曰:该打!请看本书主人公,为朋友、…
  • 情缘双生
    男主女主是奈特,贝贝,鸿勇的小说是什么
    一对好兄弟,一个教师和一个理发师,不知是因为触怒了天使,还是上帝的安排。一夜之间竟然羽化成为一对漂亮女生!就此展开了好兄弟变成好姐妹的啼笑皆非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