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彦夫】的小说是什么?
  • 雏鸟世界
    小说《雏鸟世界》TXT下载
    2014年1月2日(人类公元年)突然出现在地球上一种人类的天敌,始徒孢子,它们无差别的抹杀着接触到的所有人类,无论男女老幼一律抹杀。之所以成为天敌,是因为它们只抹杀人类,它们自称,潘多拉新人类帝国。人类目前的所有军事武器,都对其没有任何作用,但是就在核武
  • 北游记
    男主女主是乐天,玉帝,长生的小说是什么
    《北游记》,又名《北方真武玄天上帝出身志传》、《玄帝出身志传》,是明代余象斗创作的中篇神魔小说,共四卷二十四回。与余象斗的另一部小说《南游记......
  • 北游记
    男主女主是玉帝,乐天,长生的小说是什么
    《北游记》完结 作者:余象斗 书本引见: 玉帝看上了柳天君(相传就是陆压道君的化身)家的七宝古树,于是发愿心历人间劫,以化身投胎刘家,跟着年事渐大次序递次理解各修行秘诀,失掉宝藏混天砖。后降魔除妖中胃肠别离,胃化作了龟,肠化作了蛇,也算是斩三尸得天道,修成正果,后受封北方真武大帝(武当尊…
  • 我爸是茅山九叔
    九叔世界我是茅山祖师
    僵尸道长九叔带自己从坟里扒拉出来的僵尸儿子秋生在外游历。秋生:“干爹,这附近刚下了雨,木头都烧不着,咋办?”九叔:“这简单,去逮只僵尸回来!要知道,僵尸被阳光一照,就烧得跟火药似的!”秋生:“”这是一个轻松中带着热血的世界,欢迎来到点歪了科技树的新中国,道术才是第一生产力。煤炭能环保过僵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