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徐天骄】的小说是什么?
  • 修仙界最后的单纯
    男主女主是徐哲,齐明,楚萧彤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10905完结 103.91万字7.11万总推荐 看简介? 小啦,格局小啦! 理论上,你猜不到我的剧情发展。 【徐哲】释义:超自律老实人,修仙界最后的单纯,人类最后的希望! 学生热血穿越群穿轻松
  • 修仙界最后的单纯
    关于修仙界最后的单纯的小说
    一场空难,让徐哲的毕业旅行,变成与同学们的荒岛求生。然而十天后的那个夜晚,天马当空,彼岸花开,荒岛沉海。徐哲再次醒来,昔日的同学都已成为各个宗门的老祖,各大圣地的大佬,连大学女友都是瑶池圣主。怎么办?在线等。——我,徐哲,超自律老实人,修仙界最后的单纯,人类最后的希望!
  • 八荒纵横记
    男主女主是林强,林霜儿,清浩的小说是什么
    八荒大地,万物皆立。这是一个奇幻飘渺的世界,这是一个魔法斗技的世界,这是一个优胜劣汰,实力为尊的世界。在这里,一位异界少年开启了属于他的第二人生......
  • 败给心动
    男主女主是姜予眠,陆习,盛菲菲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923完结 总书评数:7026当前被收藏数:35840 陆老爷子领回一个十八岁小姑娘,轻度自闭,不爱说话。 老爷子指明家里性格最开朗的孙儿陆习照顾,朋友调侃:“你爷爷这是给你找了个媳妇儿。” “谁会喜欢那个无趣的小哑巴?” 陆习心高气傲,表面应付爷爷,暗地里次次把照顾人…
  • 她甜软可人
    她甜软可人阅读
    博雅私立中学的校草顾响,长得帅背景神秘而且高冷异常,尤其对靠近他的女生更是冷漠。某一天,大家看到他把一个女生弄哭。众“常规操作,常规操作。”然后,顾响伏低做小,语气都温柔了“别哭,我的错。”众“”响哥,你人设崩了!!走路鞋带开了,顾响神情自若地单膝跪地,为她系上。何念念看着他嘟囔“为什么大…
  • 她甜软可人
    男主女主是冯扬,周彤,徐天骄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她甜软可人》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艾芩(晋江VIP完结) 张国富只能遗憾地收回了蠢蠢欲动的小念头。 他这个人虽然好色,但还算是有品,不会做强迫别人的事,而且,说实话,编剧跟演员到底不一样,就算真想要潜规则也有点难度。 冯一菲从头到尾都陪在边上,她面上不显…
  • 她甜软可人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冯扬,周彤,徐天骄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324完结 总书评数:381当前被收藏数:2516 博雅私立中学的校草顾响,长得帅背景神秘而且高冷异常,尤其对靠近他的女生更是冷漠。 某一天,大家看到他把一个女生弄哭。 众:“常规操作,常规操作。” 然后,顾响伏低做小,语气都温柔了:“别哭,我的错。” 众:“” 响哥,…
  • 天刺
    小说《天刺》TXT下载
    她,一个人人避之不及的“丑女”,一身素衣白纱遮面。碧灵山下,他一身红衣似火满身伤痕落入她房中不夜城里,她解开封印为他下起了漫天血雨,却因此被贬入轮回。他寻了千年念了千年,最终还是亲手将她送到别人手上,却不知那是寻找已久的故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