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徐子寒】的小说是什么?
  • 卫道除魔
    除妖卫道小说
    十三年前,五个茅山道士在寻找僵过程尸王的过程中遭遇僵尸王魔化的变故,四个茅山道士惨死当场,而那个侥幸或下来的道士也下落不明。十三年后,那一个下落不明的茅山道士为了救人而现身,而后他意外地发现,那个被救之人竟然和当年魔化的僵尸王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介入迷局,风疆守灵十二士,云南五毒教,龙虎天师门…
  • 御医天下
    御医天下txt全本免费下载
    秦易,一个医术无双的少年。因为自身的心理疾病回到都市,重返校园。此后,无论高官名流,亦或是贫民百姓,都和秦易扯上了关系。谁不怕死?秦易淡淡一笑:看你顺眼,一针救你性命。
  • 重生之恃爱行凶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郁林飞,闻程,白松泽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恃爱行凶》作者:西子绪 原名【剧毒梦境】 闻程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被自己的爱人杀死。 可当他被杀死之后,才发现郁林飞的冷血不是最不可思议的事,最不可思议的事是——他变成了一只猫。 变成猫也就罢了,可为什么他还要被郁林飞给拿回去养? 而且还要遭受无数明枪暗箭神啊,闻程许愿,他只想…
  • 反刺
    男主女主是李寒,柳夏,徐子寒的小说是什么
    带你去看不一样的武侠!天下已乱,英雄当现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反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重生之恃爱行凶
    重生之恃爱行凶千千
    闻程被伴侣郁林飞杀害后重生成了一只小猫,让他意想不到的是,变成猫后的他被凶手郁林飞领养回家。对于无奈的现实闻程只好接受,并且打算找出当年郁林飞杀害自己的真相。随着一猫一人的相处,郁林飞渐渐的将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