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徐御】的小说是什么?
  • 和徐教授闪婚之后
    和徐教授闪婚之后txt下载
    结婚前~徐教授我希望婚后我们能保持现在的状态,互不干涉。周漫漫好的,可以。徐教授当然,如果有一方需要对方的帮忙,对方应该积极配合。周漫漫嗯不违法乱纪的情况下。徐教授没问题的话,下午去领证?结婚后~徐教授你出去旅游怎么不提前跟我说?跟谁去的?什么时候回来?周漫漫你放心,我提前打探好了。叔叔阿…
  • 和徐教授闪婚之后
    男主女主是徐御之,徐御,段婷婷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和徐教授闪婚之后》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苏木鱼(晋江VIP完结) 辛宜没想到有一天竟会被好友摆了一道,变相的相了个乌龙亲。 看着面前长相养眼的男人,她皮笑肉不笑,“谢先生,大家都想见见您金屋藏娇的未婚妻,她叫什么名字来着?”开门见山的戳破这个有了主却还来相…
  • 和徐教授闪婚之后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徐御之,徐御,段婷婷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503完结 总书评数:556当前被收藏数:1116 结婚前~ 徐教授:我希望婚后我们能保持现在的状态,互不干涉。 周漫漫:好的,可以。 徐教授:当然,如果有一方需要对方的帮忙,对方应该积极配合。 周漫漫:嗯不违法乱纪的情况下。 徐教授:没问题的话,下午去领证? 结婚后~…
  • 快穿女配:反派他心狠手辣
    反派他心狠手辣舞文小说
    【甜宠+双洁+1v1】江朱死了,江朱绑定系统了,江朱遇到了——反派软萌小奶娃×1反派阴郁美少年×1反派阳光炸子鸡×1反派超有钱大佬×1反派最后,江朱和反派过上了没羞没躁的幸福生活。
  • 望眼欲穿
    男主女主是陈婉卿,宋宁昭,宋炎成的小说是什么
    宋宁昭有件肮脏又阴暗的心事,从未和任何人说过——八年,他总是做着同一个旖旎激情的梦。而梦的女主角,是他亲哥的女朋友。后来,宋宁昭耐不住了,即使兄弟反目,也要将她抢过来占为己有。八年,我看着你与别人恩爱缠绵,日日夜夜对你望眼欲穿。Tips:【风情万种酒吧老板×病娇偏执狂小少爷;姐弟恋;男主无…
  • 雪豹喜欢咬尾巴
    男主女主是白泠泠,徐御,阿叶的小说是什么
    白切黑狼王攻X傻白甜雪豹受CP:白切黑雪狼王X傻白甜雪豹雪豹美人一紧张就是喜欢咬尾巴,当他被送到雪狼王的寝室时,他也是瑟瑟发抖地咬着尾巴的雪狼王:你怕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雪豹:我怕你XX我的OO。雪狼王:那真是失礼了,本王正是为此而来的。——雪豹:听说只有雪狼才可以当王后?雪狼王:有这个…
  • 雪豹喜欢咬尾巴
    男主女主是白泠泠,徐御,阿叶的小说是什么
    长佩VIP20190912完结 收藏:27440评论:19170海星:57234 白切黑狼王攻X傻白甜雪豹受 CP:白切黑雪狼王X傻白甜雪豹 雪豹美人一紧张就是喜欢咬尾巴,当他被送到雪狼王的寝室时,他也是瑟瑟发抖地咬着尾巴的雪狼王:你怕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 雪豹:我怕你XX我的OO。 雪…
  • 从反派开始的影帝人生
    从反派开始的影帝人生txt
    一觉睁眼的林羽发现自己竟然变成了一个龙套,前世身为幕后工作者的他,决定换一种人生,恰逢系统觉醒。影帝之路,从反派开始!喂!警察局吗?我这边有人要杀人了!林羽:警察同志,我们刚才真的只是在演戏。金马奖上,主持人看着林羽:林羽你真的杀过人吗?林羽摊手:我真的是个好人啊,我只不过是个演员罢了!
  • 凰权:美人如毒药
    凰权 美人如毒药txt下载
    临死,云倾娆才知道自己这一世活的有多荒唐。她贵为长公主,费尽心机辅佐弟弟登上皇位,却没想到弟弟并非亲生,被人随便挑拨便将她推下地狱,身边的人更是从一开始就暗藏鬼胎。公主府被血洗,亲妹妹当着她的面被剁成肉泥,她幡然醒悟,狡兔死走狗烹今生,她是相府心智未开的庶女,天崇第一美人,被赐给生前的死对…
  • 凰倾天下:霸道王爷溺宠妻
    男主女主是沈如雪,容诺,萧玉莹的小说是什么
    临死,云倾娆才知道自己这一世活的有多荒唐。她贵为长公主,费尽心机辅佐弟弟登上皇位,却没想到弟弟并非亲生,被人随便挑拨便将她推下地狱,身边的人更是从一开始就暗藏鬼胎。公主府被血洗,她幡然醒悟,狡兔死走狗烹今生,她是相府心智未开的庶女,天崇第一美人,被赐给生前的死对头,战功赫赫,弑杀成性的天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