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徐德龙】的小说是什么?
  • 赌王传奇
    长兄徐德富目的很明确地为年少的四弟置办婚事,但四爷徐德龙却看上赌徒的女儿,一桩婚姻一开始就变了味儿,
    简介:东北人活得豪横,赌博也豪横。徐家四爷迷上赌耍,成为声震关东的赌王,民间称为赌爷。他与赌徒徐大肚子的恩恩怨怨——赢了他的女儿;与赌癖警尉的斗智斗勇——赢了他的心仪女子;与嗜赌日本宪兵队长的民族仇恨——赢了他的军刀;与众赌鬼赌棍泣血厮杀——赢了他们的钱财那是怎样的生死赌博?徐四爷面对的并…
  • 赘婿震武林
    男主女主是上官,徐德龙,张准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天赋不够、根骨不佳、不会武功的风流公子哥。在全家被杀、门派被灭、入赘不入流小门派后,如何一步一步崛起,在江湖上闯荡的热血故事!———————东海渔村,有一衣衫褴褛的渔夫老人,独坐青石,一根破旧鱼竿,可钓海鲨巨鲸!西山净土,有一白袍道人,轻功了得,唤言之:踏水无波!南荒之地,有一衣衫…
  • 逆天小农民
    男主女主是覃力,李香琴,覃雄的小说是什么
    逆天小农民 月下火著得到巅峰绝学,一代兵王不甘失败,回村图发,强势崛起。他是小小的农民,勤劳致富,富通海内外,一不小心,排在五百强首位的企业,就是他的乡村集团。他,就是这么一个逆天的小农民!第1章果林救美 炎夏,午后。 热浪腾腾地烧烤着不甚宽阔的乡间公路,蜿蜒开去,好像一长条煮得发白的干…
  • 月圆之约
    月圆之约图片
    在新疆有一座神奇的城市,它位于天山南麓、塔克拉玛干沙漠北缘、塔里木河上游;在这座城市有一所鲜为人知的综合性大学,而它的历程却充满传奇;一个是河南考入的学子,一个是浙大的援疆老师,他们将会为这所大学书写怎样的故事呢?大学是一个满载着梦想的圣地,很多在这里追逐自己的梦想;大学结束,有的人也许实…
  • 逆天小农民
    逆天小农民月下火免费阅读
    【免费精品新书!】大学生周青被女友背叛后,不甘失败,得到空间宝物,回家乡做村长,热血崛起。娇美村花,艳俏寡妇,极品老板娘,热辣女老师,清纯校花,迷人警花,冰山女总裁等等,对小村长情有独钟,缠缠绵绵。拳打恶二代,掌劈霸二代,灭仙屠神,小村长牛逼哄哄。寡妇倚门,嫂子探窗,仙女下凡,神女入怀,小…
  • 花子房(全本)
    花子房小说
    花子房(全本),旧时东北一些较大的村镇都专门住乞丐的房子,既然乞丐名为“花子”,那么他们住的房子则为“花子房”。贫穷可成乞丐,乞丐未必贫穷。花子歌谣(一):穷人要饭跑大门,爷奶不离两片唇,打狗棍要饭的筐,剩菜剩饭往里装。花子歌谣(二):八仙东游我西游,一世荡悠为快活。要上二年三年饭,给个县…
随机推荐